三亚旅游(印度)推广中心正式“落户”新德里

2019-08-28 16:43:00来源:南海网作者:刘丽萍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三亚8月28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刘丽萍)8月28日,南海网记者从三亚市相关部门获悉,2019年8月23日当地时间上午11时,三亚旅游(印度)推广中心在新德里办公室举行了揭牌仪式。据了解,该中心由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和旅游企业联合设立,将进一步扩大和提升三亚在印度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三亚旅游(印度)推广中心在新德里办公室举行了揭牌仪式。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供图

  印度2018年出境旅游市场规模约有3000万人次,是亚洲第二大出境市场,发展潜力巨大,吸引了很多旅游目的地国家做市场开发。三亚作为中国著名的休闲度假的目的地,其独一无二的自然资源和完善的旅游接待设施,对印度游客有很大的吸引力,而且海岛度假旅游在印度市场是很畅销的旅游产品。

  三亚市婚庆旅游行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印度婚庆市场巨大,其目的地婚礼市场业务这几年也发展迅猛,在泰国,印度尼西亚,巴厘岛等婚庆目的地之外,印度婚庆市场也有意开发新的国际婚礼目的地,三亚资源和条件都非常适合印度人办婚礼,婚庆市场应该能成为三亚开发印度旅游市场工作中率先启动的细分市场,他本人对该市场的发展潜力充满期待。

  印度2018年出境旅游市场规模约有3000万人次,旅游市场前景广阔。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供图

  推广中心日常运营负责人Krishna有15年出境旅游行业经验,对印度市场非常了解,尤其是对销售渠道建设很有心得。他表示,接下来推广中心会尽快拿出市场计划并对不同细分市场推出不同市场策略的针对性产品,婚庆市场,奖励市场,休闲度假市场都是前期重点发力的细分市场;并对推广中心制定了2019-2020年度为三亚输送5000印度游客的目标。

  据悉,2019年8月23日至25日,ICWF国际婚庆大会也在加尔各答皇家孟加拉ICT会展中心举办,来自世界各地的婚庆业人士以及旅游目的地宣传推广人士齐聚加尔各答,共襄盛举。三亚市代表团和推广中心工作人员一同参展,现场推介婚庆旅游资源并介绍三亚旅游的最新发展情况,以吸引更多印度游客来体验三亚浪漫之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国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