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专题 >“启航新征程 文旅话开局”主题融媒体访谈节目 >专访: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国忠 >问答山东旅游职业学院

大众网:“十三五”期间,山东旅游职业学院都取得了哪些成绩呢?

2021

/ 04/2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陈国忠:“十三五”期间,是中国职业教育和旅游业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也是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提质增效、加快发展、不断提升办学水平的战略攻坚期。全院师生员工团结奋进、改革创新、攻艰克难、主动作为,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品牌形象持续提升、办学特色更加凸显、专业建设不断优化、教学科研成果丰硕、招生就业更加兴旺、国际合作日益多元、师资队伍整体优化、校区建设稳步推进、体制机制日益完善、社会服务成效显著,实现了办学规模的新发展,办学层次的新提升,核心竞争力的新突破。目前,山旅的综合实力和主要办学指标居于省内旅游高职院校首位、高职院校第一阵营、国内同类旅游院校前列,成为省内首选、全国重要的旅游教学基地、研究基地和培训基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婷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