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拉法的下雪秀》在临沂大剧院隆重开演

2018-08-24 14:36:00 来源:  作者:

  8月23日晚,中俄红色交流年系列活动之一的《斯拉法的下雪秀》在临沂大剧院隆重开演。

  临沂市作为2018年中俄红色旅游合作交流举办地,俄罗斯默剧大师斯拉法·波鲁林国际顶级幽默剧《斯拉法的下雪秀》演出是合作交流系列活动之一。据悉,该剧揉合了默剧、形体、舞台视觉和音乐等多种元素,表演出天马行空的创意和令人惊叹不已的舞台效果。全剧没有台词,却凭借多变的乐曲和夸张的肢体表现,传达出悲伤与孤寂之情,但有时候也让人忍不住笑出了声音,冷静和狂喜都夹杂在了同一部戏剧中。

  演出现场,头发蓬乱,身着黄色小丑服和红色的鸭子鞋的小丑,单看这身装扮就足够让观众捧腹大笑。着装鲜艳的小丑时而在透明的大泡泡里走动漂移,或在一堆杂乱不堪的蜘蛛网里滚出大雪球寻找出路,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互动环节,精彩纷呈。演出突破了舞台的局限性,把整个剧场变成了舞台,现场观众成了演出的一部分。小丑们爬过观众席,向观众洒水,现场观众又惊又喜,不时发出尖叫。临近结束时,3个直径超过两公尺的彩球和无数个小彩球在片片雪花中缓缓飘向观众,观众们兴奋的推着彩球,一起欢闹。

  《斯拉法的下雪秀》是2018年中俄红色旅游合作交流系列合作之一。据了解,计划于11月份,临沂市将举办2018年中俄红色旅游合作交流开幕式,期间将举办沂蒙红色邮局总局成立仪式、红色沂蒙志愿服务总队成立仪式、中国红色文化研学旅游联盟成立仪式、新时代“山水圣人”红色旅游线路推介会、中国国际(红色)旅游商品暨民宿产业博览会、书圣文化城俄罗斯风情街开街仪式、中俄红色旅游书画展、中俄红色旅游图片展、红色旅游国际化发展高峰论坛、中国国际温泉旅游节开幕式、俄罗斯旅行商采风踏线等系列活动。通过承办2018年中俄红色旅游合作交流系列活动,临沂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得到大力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ETC九五折优惠有起步价?车主:10元以下无优惠

    TIM截图20190829080920.png

    孙永红介绍:“就普通的小客车来讲,人工收费通过收费站的时间需要14秒左右,安装了ETC的小客车大概在3秒左右,通行效率会大幅提升。“5块钱和10块钱体现不出来,因为打了九五折之后是9块5,因为高速上江西省执行的是‘四舍五入’,就是说是整元收取的,所以经过‘...[详细]

    08-29 08-08中国之声微博
  • 国办发布"促消费20条" 机构预计社零增速回升

    近年来,我国经济增长越来越多的依靠消费拉动,政府也把越来越多精力放在培育和壮大国内市场上。兴业研究宏观团队认为,6月汽车促销透支消费需求,7月社会消费品零售增速显著回落,到了8月份,随着汽车促销影响的淡化,社零增速可能回升至8.2%左右。[详细]

    08-29 08-08中国网财经
  • 乌干达111名学生获中国政府奖学金

    中国驻乌干达大使馆27日举办本年度中国政府奖学金颁发仪式,111名乌干达学生获得奖学金并将赴华留学。他呼吁所有留学生在华期间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努力学习知识技能,学成后回馈社会。[详细]

    08-29 10-08新华社
  • 法国将彻查巴黎圣母院火灾 3名法官同时受理案件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巴黎圣母院4月15日晚发生重大火灾,震动全球。灾难过去四个月以来,法国警方进行了深入调查,并由3名法官同时受理案件,彻查巴黎圣母院火灾原因。[详细]

    08-29 10-08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