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原创游记 >亲子游

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端午“民俗+亲子”产品受热捧

2021

/ 06/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品民俗,庆端午。端午小长假,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迎来出游小高峰,度假区特色民俗活动、亲子旅游产品受游客热捧。

  民俗游好戏连台 游客大饱眼福

  端午小长假,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推出“端午游园会”——海洋极地世界美人鱼全新编排《屈原列传》、北极熊吃粽子、三仙山景区仙女下凡送福、八仙过海景区八仙送五彩绳、欧乐堡梦幻世界“中国心端午情”祈福纳吉五彩缕编织活动等具有节日特色的旅游文化活动,丰富而又趣味十足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踊跃参与,感受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海洋极地世界美人鱼《屈原列传》

  亲子游其乐融融 乐享休闲时光

  端午小长假,欧乐堡骑士度假酒店预订火爆、一房难求,树屋、骑士、水手、飞行等亲子主题客房童趣十足,酒店瓦特蒸汽时代儿童乐园让孩子们解放天性,尽情撒欢,众多亲子家庭来此打卡,享受美好的亲子时光。蓬莱海洋极地世界、欧乐堡梦幻世界也成为亲子家庭打卡的首选,神秘蔚蓝的海底世界、惊险刺激的游乐设备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度过欢乐满满的端午节假期!

三仙山景区仙女为小朋友佩戴五彩绳

  据悉,欧乐堡水上世界即将清凉来袭,即日起——6月30日,游客可关注“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官方微信,69元起抢购会员专属特惠门票,开启清凉一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