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原创游记 >亲子游

周末研学游成新宠 临沂330余名师生赴平邑天宇自然博物馆开展研学实践活动

2021

/ 05/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5月22日,来自沂水县龙家圈街道中心小学、沂南县深美画室培训学校的330余名师生来平邑天宇自然博物馆开展研学实践活动。

  同学们在博物馆研学老师的带领下对馆内展品进行了详细的参观并听取了地学知识科普报告,研学团体通过参观学等,了解到丰富的古生物地学知识,在与平常不同的生活中拓展视野、丰富知识,加深与自然和文化的亲近感,增加对集体生活方式和社会公共道德的体验,研学旅行使学生的自理能力、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山东省天宇自然博物馆是一座大型科普类自然博物馆,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恐龙博物馆,于2004年建成开放。博物馆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陈列面积2.8万平方米。馆内设科研馆1处,3D影院1处,展厅28个,馆藏展品39万余件。2010年7月,被吉尼斯世界纪录总部认定为世界上收藏恐龙和其他史前动物化石最多的博物馆。

  天宇自然博物馆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发挥好社会教育职能,特别针对广大青少年做好研学接待服务工作,不断提升研学教育水平,组建科普研学教育队伍,设立了以讲解科为主的社教部,积极策划各项研学活动、科普展览等科教活动,完善各项科普研学内容,并做好与各地学校、研学机构的交流与合作。其中主办的“天宇自然博物馆科普大讲堂”,“小小讲解员”培训班,“科普进校园”等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和教育局领导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