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原创游记 >亲子游

泰安市泰山大安小学举行“童心向党 经典诵读——我讲党史故事”比赛

2021

/ 05/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深入推进青少年学生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学生爱党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赓续奋斗力量,5月21日,泰安市泰山大安小学组织开展“童心向党 经典诵读——我讲党史故事”比赛。本次比赛共有20名优秀选手经过班级选拔,最终脱颖而出跻身学校比赛。

  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动情的语言,将一个个精彩的故事,一个个生动的英雄人物形象展现在人们面前:有英勇不屈、宁死不做俘虏的革命先烈;有甘于牺牲自己、也要关心保护战士的军需处长;有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中国航天人……

  一个个感人的事迹,一幅幅动人的画面,述说着同学们对革命先烈的怀念和敬仰,感悟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表达了对党得敬爱和感激之情。同学们精彩的故事讲述,深深吸引和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通过讲党史故事,不仅激发同学们的读书兴趣,展现同学们的表演才能,还让大家更加了解党的历史,了解了更多革命先烈、英雄人物的故事,增强民族自豪感,激励着同学们更加热爱祖国,能用自己的力量去报效祖国!

  泰山大安小学有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立德树人、培根铸魂深度融合,加强学生革命传统、爱国主义、励志成才教育,引导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成为祖国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