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新春四重贺礼已备好 3000余只动物等你来撩

2019-01-17 16:17: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年关将近,最好的团聚当然是一家老小欢乐出游,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备好年味十足的全家“套餐”,春节趣玩大开眼界:看非洲动物温暖室内畅玩、坐封闭小火车看遍五大洲动物“闹”新春、观马戏表演场魔幻大戏……这个冬天动物世界看点多,既能满足小朋友的玩乐之需,也能兼顾老人家的慢节奏的享受,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推出四大贺礼,满足大小朋友畅玩动物世界欢乐梦。

  

  贺礼一:98元寒假特惠“刷脸”畅玩一整月  
  寒假“潮”玩酷,体验一个月多次“刷脸”入园新玩法,深度畅游动物王国。1月17日-1月25日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将推出98元寒假特惠月票,凡24岁以下的大中小学生凭学生证或相关证明均可购买(月票办理时需带学生证等相关证件),月票使用日期为:1月19日-2月19日。一票在手,一个月内本人可无限次入园游玩,欢乐自由掌控。

  

  贺礼二:来一场寓教于乐的研学之旅  
  寒假新玩法,济南野生动物世界针对中、小学生开设“科普+游玩”研学全新体验,培养孩子们对野生动物保护及动物保育意识,景区推出一日游研学、两天一夜研学和多日研学等产品,体验“大象铲屎官”,与研学导师一起探秘动物王国,培育更多的孩子们成为热爱自然,爱护动物的小小自然科普专家。(研学团队咨询报名电话:18553161651党老师)

  

  贺礼三:198元获得一整年的欢乐时光  
  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年票抢购活动时间已过半,原价388元的年票在整个一月仅需要198元即可获得,只需要一张门票+38元的价格,即可收获一整年的欢乐时光。

  

  

  贺礼四:儿童票  
  还记得上次陪孩子去玩是什么时候么?新年flag,给最爱的人多一点陪伴,1月5日-1月27日济南野生动物世界针对小朋友推出1元儿童票(原价120元),同时可关注公众号“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参与景区发起的儿童绘画比赛,赢取年票、自驾车票等大奖。获奖的小朋友还将取得景区提供的荣誉证书,同时所有童画作品均有机会在园区内进行展示,发挥孩子们的创造力,描绘属于自己的艺术作品。

  

  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新年诚意满满、贺礼多多,市民游客可前往景区现场直接购买或办理,也可在景区官方微信、美团、携程、同程等OTA平台购买,详情咨询0531-83772666/83772661。  四重贺礼带你温暖“穿越”动物王国,一起追逐欢乐浪潮,这个暖冬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与你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