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哪里好玩 和海龟躲猫猫

2019-10-29 10:12:00 来源: 旅新网 作者:

  此刻的国内大部分地区气温逐由凉转冷,不少人已经开始了“冷空气逃离计划”一路南下,然而如果你眼光投向国外,或许会发现不一样的精彩。譬如澳大利亚。如果让我推荐你澳大利亚哪里好玩,别问,问就是昆士兰州(Queensland),出发!

  白天堂海滩(Whitehaven Beach)是位于圣灵群岛(The Whitsundays)的一个绵延4.3英里的雪白色硅石沙滩,世界各地的人们因为它的美貌慕名而来。位于大堡礁(The Great Barrier Reef)的心形礁(Heart Reef),因珊瑚们自觉聚集成心形而得名。你可以乘坐水上飞机俯瞰圣灵群岛,盘旋于心形礁上空拍一组“随手咔嚓都是爱你的形状”系列;高空跳伞、大堡礁浮潜也是不错的选择。

 

  被可爱海洋生物寄居的海洋沉船不仅仅存在于电影和深海,扬加拉(Yongala)沉船就可以帮你了却亲眼目睹的心愿。Yongala的残骸位于沙质海底表面以下28米处,被誉为世界最佳潜水地点。这艘巨轮于1911年沉没于此,现如今早已成为海龟、海蛇、珍鲹、石斑鱼、蝠鲼、鲨鱼等成千上万条热带鱼的家园和游乐场。你可以在汤斯维尔(Townsville)或磁岛 (Magnetic Island) 驻足一日,租一套潜水装备在SSI 和 PADI 认证潜水员的指导保护下潜入海中一睹为快。

 

  听说浮潜会上瘾?你最好亲自试试,洛岛(Low Isles)浮潜之旅等你来。每天都有游轮从道格拉斯港(PortDouglas)负责将你送往洛岛。Aquarius、Sailaway Port Douglas 和 Wavedancer几个著名游轮供你选择。洛岛是大堡礁最平静的浮潜地之一,大部分浮潜区域在浅水区十分安全,你可以租一个水下相机,在还草丛中找寻海龟的踪迹,拍下海底的秘密。

  说起海龟,每年的11月至次年3月都是海龟产卵孵蛋的季节。在蒙利普斯海滩(Mon Repos Beach),你可以和环境科学家一起躲在礁石后面,和海龟们玩躲猫猫,在不打扰到它们的情况下偷偷观察它们产卵孵蛋的过程,近距离感受这些温和生物繁衍生命的奇妙。

  伊利特女士岛(Lady Elliott Island)也是浮潜的好去处,因水下能见度而闻名。在此可以报名参加PADI 潜水社的潜水课程,幸运的话可能遇到最长“展翼”可达7米的巨大蝠鲼在你身边摇摆。

 

  旅途最后一站前往瓦拉索沙礁(Vlasoff Cay),在这里的游玩方式就要变一变了——从空中飞行开始。乘坐的直升机从凯恩斯(Cairns)出发,从上空饱览一下这座无人小岛风光。在静谧的无人岛上沙滩漫步、迎着海浪寻找漂亮贝壳或是在温暖的海水中游泳。让躁了很久的心在此放空沉静,把烦恼与不悦托付给海风,对着天空发会呆……准备回程啦!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陈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从获批到上市越来越快 进博会上演“新药秀”

    11.jpg

    抗癌新药、针对新生儿的血液透析系统、放疗系统“4D处方”……一大波“健康尖货”将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得益于中国进一步加快对外开放和医疗、药品等制度改革,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的“明星展品”已纷纷“飞入”百姓身边。[详细]

    10-28 11-10新华网
  • 网红产品真的值得买吗?依法治理,加强辨识

    11.jpg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浙江义乌有“网红直播”从业者6000多人,涉及市场经营户3000余家。渴望流量变现的职业网红,具备消费能力的忠实粉丝,“金风玉露一相逢”,网红带货应运而生。[详细]

    10-28 09-10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 日本防相河野太郎自嘲“雨男”被批发言“不谨慎”

    今年19号台风“海贝思”、20号台风“浣熊”以及21号台风“博罗依”相继登陆日本,造成多人死亡。针对河野太郎的“玩笑”,有批判声称其发言“不谨慎”。据报道,河野太郎在自嘲“雨男”之后,还介绍了灾难中日本自卫队员积极参与救灾工作,称他们在各个方面努力,还...[详细]

    10-29 10-10环球网
  • 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领侨处赴萨拉戈萨现场办公

    中国侨网10月29日电据西班牙欧华网报道,日前,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领侨处一行五人,赴萨拉戈萨进行异地办公,为当地侨胞办理护照更换业务。当日早上8点半,萨拉戈萨的天并未亮,领侨处的工作人员就已经在办公现场,开始调试各种机器设备,为接下来的工作做准备。本...[详细]

    10-29 10-10中国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