荐游|观天鹅、品美食、泡温泉......威海冬季一日游线路新鲜出炉

2019-01-21 08:28:00来源:中国好运角作者:

  常说时光不可负,总是向往踏遍山河万里,走过人潮人海,找寻梦中的诗与远方,然而,身边的美景你可曾留意?有山、有水、有天鹅,有夕阳晚霞,还有美食...绝对让你,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线路一:开启“观鸟生态游”

  东有天鹅湖,西有雁恋谷

  上午到天鹅湖拍摄天鹅,一次穿越时空的追梦、一次呈现梦境的探寻。阳光下,天鹅的羽毛耀眼得闪着一层白光,当它展翅欲飞时,双翼抖动、迎风而舞,一道道美丽的弧线从湖面划向天空,如此轻灵婉转。

  赏完天鹅自然要了解天鹅的生活习性,大天鹅科普馆也是必去之处!

  大天鹅科普馆位于荣成天鹅湖北侧,建筑面积2660平方米,配备图文展示、实物展品和VR沉浸式影院等设施,以趣味生动、通俗易懂的方式,全面展示大天鹅的生活习性和文化内涵。让更多的人认识大天鹅、热爱大天鹅、保护大天鹅。

  穿过老街来到羊肉馆,来一碗热气腾腾的羊肉汤,嗅觉和味觉同时被鲜香浓郁的汤头占据,此时赶紧夹一块羊肉羊杂喝上一口羊肉汤定能吃得满头大汗、畅快淋漓,俗话说“羊肉滚三滚,神仙站不稳”,再冷的天,一碗滚烫的羊肉汤下肚,能及时抚慰你空虚的胃,更能从脚暖到头。

  下午到雁恋谷四处走走,感受一下和谐的音韵,绝妙的境界,如画的风景,多彩的生活,丰富的人生,深刻的哲理。这里没有远方,只有诗情画意。

  线路二:好运文化一日游

  成山头是最早看见海上日出的地方。《史记》记载,成山头古时是日神所居之地,秦始皇曾两次驾临此地,拜祭日神,求长生不老之药。

  当太阳划破黑夜,缓缓从海平面上升起,伴着湿润的海风,霞光四射这里既有美景,也有历史,更有传说,海雾茫茫,灯塔矗立指引前行方向,在每个清晨迎来海上的第一缕阳光,太阳从海平面缓缓升起,大地渐渐从黑暗中苏醒,伴随而来的是崭新的一天。

  既然来到好运角,海鲜大餐肯定是免不了的~中午可以在当地的渔家乐享用一顿丰盛的海鲜盛宴,有当地出产的螃蟹、生蚝、鱼和各种贝类,定能让你流连忘返。

  下午走进到半岛画屋,展开自己的丰富想象力,开始自己的油画和剪纸创作,在这里可以手工DIY属于你自己的石头,尽情发挥自己的想想的DIY,只要你有创意,刻上你和他的名字......画上你们的样子,这颗来自中国最东端的石头寓意着:天涯海角,海枯石烂。同时可在“清梦园”里采茶、炒茶、品茶、吃渔家饭。

  线路三:神雕山野生动物世界+采摘+温泉一日游

  上午走进神雕山野生动物世界,超近距离接触动物,带给孩子一场同自然亲密的接触的深刻体验。

  中午到豪生酒店就餐,让味蕾穿越国界于典雅氛围中品尝全球美食,品类繁多的各式饮品、小食定能令你忘却尘嚣,流连忘返。

  下午到阳光水乡采草莓,没有草莓的冬天,就像没有西瓜的夏天,不!完!美!那酸酸甜甜的味道,草莓香甜细腻,有如奶油般入口即化的口感让人无法抵挡、欲罢不能,价格优惠方面也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在那香海最不能错过香海温泉,这个季节没有比泡个温泉更加惬意的事情于天然氧吧——黑松林中私语、小憩,来自地下近千米天然矿物质海洋温泉水,可美容养颜、养生保健。

  避开拥堵享受海滨小城的安逸

  在行走中聆听大自然的声音

  也看见更美好的自己

  来好运角发现美,欣赏美,

  记录美,创作美,回忆美......

初审编辑:曲磊

责任编辑:靳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