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游遍山东 >国内旅游

美好如约 度假胜地 打卡长白山下的鲁能胜地度假区

2020

/ 07/3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长白山·鲁能胜地位于“山地度假”黄金地带北纬41°,毗邻国家AAAAA级景区长白山,地处吉林省抚松县漫江镇,是鲁能集团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战略,布局文化旅游产业,打造集休闲、娱乐、生态保护、文化旅游于一体的国际级生态旅游度假示范区。

  一、资源禀赋,天赐一方康养休闲旅游福地

  长白山·鲁能胜地森林覆盖率高,优良的森林资源环境,孕育着丰厚的动物资源:九类国家级保护动物、近三十种珍贵鸟类,让长白山呈现出生物的多样性。此外基地水资源种类也颇为丰富,冰雪、溪流、矿泉、温泉、漫江为项目内容增添多样化提供基础。

  二、创新文旅融合,带来智慧旅游体验

  长白山·鲁能胜地规划占地25平方公里,结合区域空间特色,创新演绎“冰雪”“民俗”“森林”三大长白文化内涵,规划四季运动区、长白原乡区、森林之声区三大主题分区和十大重点功能板块,为海内外游客构建出360度全域生态度假目的地。

  三、多元业态服务,全面释放“度假生活”无限能量

  长白山·鲁能胜地致力构建真正的山地度假生活,规划建成鲁能泰山度假俱乐部枫林木屋酒店、望长白精品酒店、鲁能·领寓酒店、原乡客栈4座不同旅居需求的度假酒店。一并规划的国际温泉中心、会议娱乐中心,万豪万怡酒店、山顶餐厅等高端配套设施也都会于2020年间陆续开业。

  四、多维畅享四季特色运动,休闲娱乐的理想之地

  长白山·鲁能胜地依托山地资源环境,冬季是刺激好玩的滑雪场,夏季就变成神秘快乐的山地乐园,是集冰雪度假、夏季避暑、休闲养生、温泉疗养、户外探险等多种产品结构为一体的全时度假区。有山地运动公园、国际滑雪学校、嬉雪公园、山地越野公园、原野户外公园、冰雪小镇商业街等。

  五、多元业态不断升级,打造全球度假佳选

  国际温泉中心,怡养身心之选,沉浸丰润人生;万豪万怡酒店,国际双酒店,至尊配套体验;游客接待中心,长白山枢纽、集散新高地;营地教育,共建生态未来,探秘林海雪原。

  长白山·鲁能胜地国际度假区承办了2017和2018国际雪联越野滑雪中国巡回赛-长白山·鲁能胜地站,吉林省“万人上冰雪”活动,阶段性开展滑雪教学、冬令营、俱乐部比赛等众多大型体育活动,完成直升机首飞、万豪万怡酒店品牌战略签约等重大事件。

  在多年的持续运营中,获得来自政府、国际、大众的认可,未来鲁能集团也将持续积极承担央企社会责任,秉承生态绿色发展理念,打造更具国际化、更多元的山地度假生活模式,探寻人与自然和谐共融的新发展模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乐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