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区举办“市北文旅大家谈”论坛 助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

2019-02-15 17:37:00来源: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15日讯2019年2月15日,青岛萝卜元宵糖球会举办期间,市北区文化和旅游局在青岛纺织谷隆重召开了首届“市北文旅大家谈”论坛活动,市北区政府副区长曹镇致开幕词。

  市北区政府副区长曹镇致开幕词

  主讲嘉宾进行交流探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区文旅局发起,采取“专家研讨、嘉宾互动”的方式,邀请了青岛市文旅局、市北区政府的领导、山东大学的专家及相关企业家代表作为论坛主讲嘉宾,并进行了互动交流。各位主讲嘉宾围绕市北文化、旅游现状及发展方向,深入探讨文旅产业融合的途径与方法,研究在新旧动能转换的大背景下,如何快速有效提升全区文旅品质。活动期间,全区一百余家重点文化和旅游企业代表受邀参加,并观摩了青岛纺织谷文化产业园区。

  会议现场

  此次“市北文旅大家谈”活动作为萝卜元宵糖球会的有机组成部分,成功借助传统节日的影响力,搭建高端的文旅企业交流平台,将形成市北城市文旅的新引力,打造产业融合发展的新引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