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遍山东 > 路线

济南近郊自行车一日游线路

2005-06-03 08:49:20    作者:   来源:SRC-400  

关键词:
[提要]
  1.市区→垛庄水库→官营→七星台→枣林水库→锦绣川水库→仲宫→市区
  点评:此线路差不多100公里的路程,适合体力较好的年轻人骑行。
  2.市区→垛庄水库→官营→七星台→枣林水库→西营→九曲大桥→燕棚窝→港沟→市区
  点评:以爬坡山路为主,整体路程100公里左右。
  3.市区→港沟镇岩棚窝→翻过桃花岭→九曲大桥→锦绣川水库→卧虎山水库→穆家花区→二仙→市区
  点评:这条路线上坡、下坡均等,有一些路段是土路,比较适合越野自行车骑行,整体路程在90公里左右。
  4.市区→冶河→寨而头→过里子山口→齐家庄→龙湾→石岭→丁家峪→晾米台→西营→九曲→锦绣川水库→仲宫→市区
  点评:南部山区爬坡路线,适合有一定体能锻炼的人。
  5.市区→仲宫→尹家店→铜壁山子房洞→高而→苇沟→泥淤泉→柳埠→仲宫→市区
  点评:上坡居多,适合于锻炼爬坡能力,全长118公里-120公里。
  6.市区→港沟的老石沟→坞东→黑龙峪→桃花岭→潘家场→锦绣川水库北岸→南岸→仲宫→市区
  点评:整体路线在100公里左右,休闲路面,老少皆宜。
  7.市区→荷花路→桃园温泉→卧牛山→市区
  点评:整体路线近90公里,有起伏,适宜观光。
  8.市区→沿黄河行走→章丘胡家岸渡口
  点评:此路比较平缓,是一条观光线路,来回近100公里。
  9.英雄山-南外环-二仙桥-小门牙-大门牙
  点评:一共70公里以内,适合所有骑车爱好者,路途平坦,上坡、下坡均等。
  本报记者邢强实习生马俊英
侯海花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