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专题 >启航新征程 文旅话开局”主题融媒体访谈节目 >专访:山东省文化馆馆长、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主任王衍 >问答山东省文化馆

大众网:今年山东省文化馆在“五个大家”活动方面有何规划吗?

2021

/ 04/0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王衍良:今年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印发《关于开展“五个大家”系列活动搭建群众文化活动平台的实施意见》。“五个大家”包括“大家创”“大家唱”“大家演”“大家拍”“大家评”系列活动。今年山东省文化馆进一步围绕搭建群众文化活动平台,培育群众文化活动上持续发力。在“大家创”活动方面,面向全省群文行业从业人员和群众文艺爱好者开展2021年度山东省群众文化优秀论文评奖和2021年度山东省群众文化优秀文艺作品评奖两项活动。组织好全省群众美术写生创作、展览,评选推出一批艺术性强的美术作品。在“大家唱”活动方面,举办“大家唱·全省合唱展演活动”等大型系列群众文化展演活动,大家唱活动是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确定的“双年活动”。在“大家演”活动方面,组织“春雨工程”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走进新疆,开展2021年百姓大舞台。在“大家拍”活动方面,组织庆祝建党100周年“艺术普及进机关”摄影展、黄河沿线“大家拍 大河上下”摄影展以及春节节目“我眼中的春节”展览。在“大家评”活动方面,重点就黄河沿线“大家拍 大河上下”摄影展、“蓓蕾艺术工作站”全省中小学红色故事宣讲大赛、“百姓大舞台”等活动,采用大家评方式扩大参与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婷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