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三比三强”在市中 “强基提质”创一流】新着装!新作为!市中区城管局协管员统一换装

2021

/ 04/20
来源:

行政执法科 市中城管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加强城市管理协管员队伍建设,提升城管队伍整体形象,根据《济南市城市管理执法协管人员着装管理规定》,近日,市中区城管局协管员新式制式服装全部换装完毕,协管队员们统一换上了新制服、新标志,按要求着装上岗,进一步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

  协管队伍的统一换装,不仅仅是形象上的提升,更重要的是通过统一换装,进一步规范协管人员的队伍建设,打造一支管理精细化、工作规范化、服务人性化的协管员队伍,接受社会监督,更好地为城市发展和市民群众服务。

  严格的着装,不仅是工作的要求,更是队伍建设的基础;统一换装后,变得是标志、标识,不变的是纪律标准和作风要求。

  换装后,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机动中队的协管队员们,在履行完日常工作的空余时间,结合全市城管系统“三比三强”作风大整改活动的要求,自觉主动进行“大练兵 大比武”训练活动,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规范整齐的动作,展示协管队伍的精神面貌和作风标准。

  下一步,市中城管局将加强协管员队伍着装及行为规范的日常督查管理,力争实现队伍“着好装、敬好礼、站好姿”的转变,建设一支高素质、优作风、好形象的协管员标杆队伍,当好城市“大管家”、市民“好家政”,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高品质城区贡献力量。

  通讯员:孟亮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