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三比三强”在市中|开展“智慧党建”探索 激发党建创新动能

2021

/ 04/22
来源:

市中城管党建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13日下午,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党的建设水平,推动党建工作整体提升,区城管局组织人事科祁丽萍带领科室工作人员到大众网参观学习智慧党建云平台及党史答题系统介绍,并与该公司负责同志进行沟通交流。

  在大众网教育文旅事业部运营总监臧文博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智慧党建的大厅的宣传栏,一进公司感受到的是浓厚的文化气息,感到文化融入到科技之中,让人感到耳目一新。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由运营部负责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智慧党建平台构成和功能、党建标准化规范建设、党组织管理、党员管理、学习培训、党史知识在线答题系统等具体智慧党建工作,同时以图文并茂的展示形式,让大家对“智慧党建”有了一个清晰和直观的认识。

  会后,进行了交流研讨,就局机关在智慧党建平台上如何运用,如何更好的服务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大家对智慧党建平台在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加强对信息化、网络化、数据化知识的学习,掌握新平台、新模式的运用,认真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臧文博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