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访谈

麦哲仁:上海酒店业持续增长

2007-09-17 13:50:00    作者:   来源:来源:中国旅业内参  

关键词:
[提要]
 

  海豫园是吸引中外游客来上海旅游的主要景点之一。上海豫园万丽酒店正准备迎接希望更亲近中国文化瑰宝的商务、休闲旅客的到来。麦哲仁是上海豫园万丽酒店总经理,他有着36年在酒店行业的从业经验,正把这家酒店推上上海的最前沿。

  豫园万丽在当地的酒店行业是如何给自己定位的呢?



  如今精明的旅客所需要的所有现代化的便利设施,在豫园万丽都可以享受到。我们位于上海最著名的地段,并结合豫园400年的古代文明和酒店独具匠心变化多端的内部设计,给客人提供了非同寻常的体验。

  您上任后进行了什么改革?

  我们的重点是在酒店业招募一些具有服务热情的有识之士。我们非常注重共同发展。我们希望知道每个人的愿望和梦想,并乐意帮助他们度身定做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目标。

  酒店在上海的位置有什么优势?



  酒店位于设计并建于明朝的著名历史景点豫园旁边。客人们可以欣赏到壮观的豫园的亭台楼阁和现代化的上海都市完美融合的景致。从酒店步行就可到外滩,驱车几分钟即可到市中心――南京路商业、购物、休闲区,或者时尚热点新天地。我们既能吸引商业游客,也受到休闲游客的青睐。

  在筹办会议方面,你们能够提供什么设施?有多少人员负责这方面的工作?

  我们设计的宴会设施可以承办中等规模的会议和社交活动。豫园大厅和另外三个会议室提供了总面积为536平方米的宴会区,以及234平方米的宴会休闲区,能够招待10到300人规模的会议及宴会。另外,所有会议室都有无线网络的接入。

  你们如何将上海的地方特点融入酒店特色?



  上海豫园万丽酒店本身就处于繁华地段,豫园是所有游客的首选景点。酒店距市中心、外滩、新天地和浦东金融区都只有几分钟的车程。

  您预计未来的5年,上海的酒店业将有什么发展前景?



  我在这里很短时间,就已经看到了很大的发展。似乎每个月就会增加一家新酒店。2010年的世博会将吸引更多的游客来到上海。

  现在中国很多预定酒店的人都通过网络搜索信息。豫园万丽是如何利用电子邮件、网站运作、以及其他先进的媒体来吸引主要依赖这些媒介的人呢?

  作为万豪品牌酒店的一员,我们自然会借助万豪的国际网站:Marriott.com。这个网站现在已覆盖16个国家,使用包括中文在内的8种语言。我们利用万豪的网站促进销售和市场活动,联络万丽品牌的支持者,提供万豪特别奖励、企业激励、促销客房及会议套餐服务。

  豫园万丽在上海参加过什么社区外展活动或企业社会责任活动?

  豫园和万豪的所有实体成员都坚信我们的社会责任。作为新酒店,我们积极支持上海的姐妹酒店在慈善活动和社区活动中提出的倡议。

  如果有一位酒店预定者或会议组织者在考虑选择贵酒店,而您可以跟他说五个字,您会说哪五个字呢?

  “来豫园万丽!”正如将历史与现在完美结合的上海,我们将以把过去所未有的形式呈现在您面前。

王军

    相关阅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