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新闻

展工艺美术行业发展成果 枣庄市第二届工艺美术作品展顺利举办

2021

/ 07/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7月20日,为全面展示枣庄市工艺美术行业发展成果,由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枣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枣庄市第二届工艺美术大师评审暨枣庄市第二届工艺美术作品展”,在台儿庄古城世界名人木雕肖像博物馆隆重举办。

  此次参评、参展作品涵盖景泰蓝、艺术陶瓷、铜雕、木雕、烙画、铁艺、布艺、家具、木版年画等10余个门类计200余件作品,不仅展示了枣庄市工艺美术大师的创作水平,有力宣传了轻工产业发展成果,同时扩大了枣庄市传统文化的影响力。

  世界名人木雕肖像博物馆位于台儿庄古城箭道桥南侧,建筑面积1100平方米,主要功能是:鲁班文化、工匠精神的交流、教育、培训、研习基地。在这里不定期举行工艺美术大师、工艺美术名人及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作品展示、销售、交流、论坛等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梦瑶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