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旅游新闻

2021山东文旅企业创新发展峰会召开

2021

/ 06/07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手机查看

  6月4日至5日,2021山东文旅企业创新发展峰会在临朐召开。本次峰会由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支持,山东景区产业发展联盟、山东省民宿和温泉发展专业委员会主办。峰会以“融合 创新 合作 共赢”为主题,聚焦山东文旅企业跨地域、跨行业融合创新,为文旅融合、业态发展提供新方向、新思路。峰会期间,与会嘉宾先后来到临朐沂山、睡谷等景区,实地考察旅游线路,体验旅游项目,详细了解山东临朐文化旅游资源和产业特色等基本情况。

  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杜文彬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杜文彬表示,精品旅游产业要用好新旧动能转换的总抓手,奋力精品旅游主战场。临朐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艳芳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峰会理念与临朐县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区,提升“灵气所钟 山水临朐”品牌的知名度高度契合。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副会长、山东景区产业发展联盟理事长季将在工作报告中,从积极搭建智慧文旅平台、开发红色旅游产品、策划精品旅游线路、推出免费政策等方面回顾了2020年景区联盟与民宿和温泉专委会工作成效。

  峰会现场,旅游行业翘楚围绕产业升级转型、旅游演艺、智慧旅游等方向进行了精彩的分享,演讲全程金句频出,为大家呈现了一场丰盛的文旅思想盛宴。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国忠以《旅游产业的升级转型的方向和出路》开篇,解读了《“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并以微度假为切入点分析旅游目的地的基本概念与特质。深圳鼎彝文化旅游集团董事长、总裁梁红杰以《文旅演艺让景区活起来》为题,分析旅游演艺的五大作用和八大误区。山东文旅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庆则介绍了当前智慧旅游的发展现状,并从“好客山东 云游齐鲁”项目的平台建设、运营模式、发展前景等方面分享了科技赋能文旅企业智慧管理、智慧服务、智慧营销等方面建设的经验。

  2021山东文旅企业创新发展峰会为文旅企业融合展提供了新思路、新视角。未来,景区联盟与民宿和温泉专委会将继续积极发挥纽带作用,汇聚优势资源和创新力量,与文旅企业共商发展规划、共享发展资源、共推文旅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