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促会”添新成员 精品旅游发展有保障

2019-05-24 17: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5月24日讯 24日上午,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以下简称旅促会)旅游商品、研学旅行、品牌创建、策划创意、文化产业5个专业委员会成立会议召开。至此,旅促会17个专业委员会已全部成立运转,山东省精品旅游产业进入了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新阶段。

  山东省委原副秘书长,十一届省政协常委、文史委主任,旅促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杜文彬指出,自今年3月15日旅促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精品旅游高峰论坛召开以来两个多月的时间,旅促会携手全体会员担当作为,策划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得到了省文旅厅和社会各界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会员单位准确把握旅促会战略定位和使命担当,努力把旅促会办成省内一流、在全省有重大影响的高水平促进会。紧紧围绕‘文旅融合、精品旅游’两大主题,重塑山东旅游新形象,再造山东旅游新优势”。

  “省文化和旅游厅将积极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舆论氛围和保障措施,全力支持旅促会的建设发展,”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综合协调处副处长张国栋表示,他希望促会各专委会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找准定位,凝神聚力,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努力塑造我省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新优势,开创文化和旅游强省建设新局面。

  旅促会金融服务专业委员会主任张立锋代表已成立的兄弟专委会致贺词。他说,希望刚成立的5个专业委员会以此次揭牌成立会议为契机,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在旅促会的带领下,齐心协力,和衷共济,共同助推我省精品旅游产业的发展,为争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省贡献力量。

  会上,旅游商品专业委员会与文化产业专业委员会、研学旅行专业委员会与济宁市研学旅行协会、品牌创建专业委员会与策划创意专业委员会还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开展全方位、深层次战略合作,共同助推山东精品旅游产业融合及高质量发展。

  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目前有会员单位400余家,旅促会按业态、地域和会员类别,组建17个专业委员会,会员根据自愿的原则至少参加一个专业委员会的活动,形成灵活主动、分兵作战,携手并进、百舸争流的组织框架,推动促进会工作的开展。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韩静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突破海拔7000米!我国系留浮空器创驻空高度新纪录

    2019052405205425096.jpg

    “极目一号”浮空器顺利升空。据介绍,浮空器是指内充轻于空气的气体,依靠大气浮力升空并驻留和飞行的飞行器。同样还在研制中的“极目三号”则属于技术突破型,设计驻空高度将超过珠峰高度,平台技术难度、驻空高度、携带载荷可能取得的成果,都将是有突破性的。[详细]

    05-24 08-05人民日报
  • 好消息!下月起小汽车驾照可全国“一证通考”了

    6月1日起,小型汽车驾驶证异地申领,开始全国“一证通考”。据悉,港澳台居民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可以在内地任一地市直接申请考领、补领、换领和审验驾驶证,无需提交其他凭证。[详细]

    05-24 08-05新华网
  •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宣布将于6月7日辞去保守党领导人一职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宣布将于6月7日辞去保守党领导人一职英国首相特雷莎·梅24日说,她将于6月7日辞去保守党领导人一职。这是4月11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出席新闻发布会的资料照片[详细]

    05-24 17-05新华网
  •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宣布卸任时间表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宣布卸任时间表    中新网5月24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4日,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宣布,将于6月7日辞职,并将于6月10日开始的当周开启保守党领导权争夺战,在新任党魁选出后,她将卸任首相一职[详细]

    05-24 17-05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