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季协会分会工作如何推进?济南市旅游联合会开专题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9-03-04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的一年春季,各协会、分会工作怎么做?近日,在良友富临大酒店,济南市旅游联合会举行了专题会议。会议分为两大阶段:专题培训阶段、项目实施安排。

    在专题培训阶段,济南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财税专家委员会主任、济南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郝守勇受邀做了最新财税政策、降低企业财税风险、享受减税降费红利等讲解,同时结合实例,就各协会、分会、专业委员会和会员单位负责人关心的纳税政策、用工方式等进行了重点分析。

    随后,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会长、山东大学旅游产业研究院院长王德刚作了《文旅融合新时代旅游协会的作用》专题报告。他从政治背景、改革背景、产业发展背景出发,详细讲解了文旅融合新时代下,行业协会的价值意义以及面临的重大机遇,如何才能发挥好桥梁作用、标杆示范作用、合作交流作用、团结凝聚作用、平衡协调作用等。

    在项目实施安排阶段,联合会就推进2018年购买服务项目实施安排、济南市旅游联合会第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促进大会筹备工作安排做了详细部署。

    与此同时,还联合各协会、分会、专业委员会等开展了分支机构绩效考核评分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邵建彬

版权所有:济南市旅游联合会 鲁ICP备13027616号

地址:济南市市中区胜利大街5号办公楼202室 邮编:250001 电话:0531—68966686 邮箱:jnslylhh@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