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旅游联合会简介

来源::发布时间:2018-08-27

济南市旅游联合会原名济南市旅游协会,成立于199612月。20185月,济南市旅游协会改组更名为济南市旅游联合会,现任会长为吴宗昌。联合会由济南市旅游饭店行业协会、济南市导游协会、济南市老建筑文化旅游促进会,旅行社分会、夜休闲分会、旅游商品分会、旅游啄木鸟分会、传统手工艺人分会、旅游艺术设计分会、曲山艺海分会、中老年休闲旅游产业分会、旅游美食分会、研学旅行分会、工业旅游分会、教育分会、文创分会、摄影分会等20个分会和产学研促进委员会、法律服务工作委员会两个工作机构的组建。

联合会加强协会党组织建设,指导分会、专业委员会、专业协会的组织建设和规范性、创新性建设,加强信息交流活动。

本会接受业务主管单位济南市旅发委的业务指导和济南市民政局的监督管理。本会宗旨是遵守国家有关的宪法、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代表和维护全行业的共同利益和会员的合法权益,努力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在政府和会员之间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为促进济南旅游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本会任务是在主管部门市文化和旅游局的指导下,集聚行业企事业单位,打造行业发展服务平台。代表企业利益,反映行业心声,为行业发展建设献策,为政府决策提供信息数据。协调行业规范,推进行业自律,诚信、规范经营,维护旅游市场秩序,维护行业合法权益,提供信息沟通,开发人力资源,开展资质认证,提供培训,开展对外工作交流与合作。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邵建彬

版权所有:济南市旅游联合会 鲁ICP备13027616号

地址:济南市市中区胜利大街5号办公楼202室 邮编:250001 电话:0531—68966686 邮箱:jnslylhh@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