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原创游记 >省内游

章丘园林和林业绿化局——玉泉湖公园:用心学党史 用情办实事

2021

/ 06/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端午节来临之际,玉泉湖公园按照章丘区园林和林业绿化局党组“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指导思想,为做实知民心、暖民心、护民心、贴民心、畅民心“五心”工作,不断增强市民游客的获得感、幸福感,开展了第二届“玉泉湖粽情山水 爱叶幽香安康节”。

  按照“开放式公园精细化管理”的工作要求和管理中心的工作部署,召开节前工作部署会议,强化职责分工,明确员工责任片区,以网格化、标准化、专业化、精细化为管理目标要求,一如既往的践行玉泉湖公园工作誓言——“见到垃圾我来捡,遇到不顺眼的事情我来管”,分工不分家,团结一致、用心用智“加强园林绿化管理 共创优美人居环境”!

  为方便市民合理安排晨晚练时间,在所有出入口公示“开(闭)园时间和游园须知”。

  利用社会资金安装非机动车辆停车棚3处,解决市民游客停车后顾之忧,进一步规范了停车秩序和安全秩序。

  严抓园区规范管理,坚持热情服务游客!赢得市民游客点赞!

  唯有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结合起来,针对市民游客需要办的事出实招,才能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玉泉湖(赭山)公园管理部门将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坚持问题导向、靶向发力,零距离面对市民游客需求,健全完善长效为民服务机制,畅通市民游客联络渠道,走到群众身边,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的实际行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引导党员干部始终把市民游客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市民游客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就一定能在济东新区强势崛起的新征程上凝聚起更强大的奋进力量,为章丘区园林和林业绿化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