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原创游记 >省内游

519旅游日遇到520表白日,新泰新甫山“码上相亲免费游

2021

/ 05/17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当519旅游日遇到520表白日

  旅游遇见爱情

  五月,是明媚的时节,阳光不燥,微风正好,充满了诗情画意,适合去追求诗和远方,也适合去邂逅奇缘。

  一年一度的519中国旅游日即将到来,520表白日也将如期而至。

  当“519”遇到“520”,来一场浪漫的邂逅吧。

  新甫山携手幸福牵手婚介公司,展开“寄情山水寻真我 怦然心动觅奇缘”活动。

  29.9特惠票 旅游日嗨起来

  2021年5月14日-5月23日,景区微信公众号以及线上售票平台(美团、同程、携程、驴妈妈等)均推出旅游日特价票29.9元/人,每日各平台限量519张,快来抢购吧。

  使用日期为:2021年5月17日-5月23日。

  519回馈季 家乡人游家乡

  5月17日起,正式推行新甫山年卡,针对泰安市籍居民办理,票价70元,自办理当即生效,一年内可不限次数游览新甫山。

  新甫山感恩回馈季,家乡人游家乡,快来新甫山观赏属于你的家乡美景。

  助力520 报名免门票 大礼带回家

  5月17日--5月20日,凡是参与相亲活动线上报名的游客,均可到活动现场领取专属祈缘卡片(景区为报名参加活动的游客制作精美祈缘卡片悬挂于景区百米姻缘长廊上,卡片信息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幸福大礼包(一副扑克牌、一瓶水、一瓶油、一袋大米),微信公众号后台报名前99名免门票,抖音参与话题集赞19个免门票。

  ①微信公众号报名方式:关注景区微信公众号“鲁商新泰新甫山”,回复“520新甫山‘码’上相亲”,按照弹出消息报名,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即可完成报名,前99名即可享受5月17-5月20日活动当天免门票政策。

  ②抖音报名方式:关注景区抖音账号“鲁商新泰新甫山”,拍摄景区相关或相亲短视频发布时添加话题#新甫山520码上相亲及新甫山景区定位,集赞19个即可享受5月17日5月20日活动当天免门票政策。

  助力520,报名免门票,大礼带回家,让您在新甫山的百米姻缘长廊里去寻觅自己的奇缘!

  驻足百年神树 一条丝带一段缘

  佛掌立子,是新甫山已有300余年的神树,树上系满祈福的红丝带。520活动,景区为参与活动的游客提供一条红丝带,游客可在树上系上红丝带,为自己祈福,也为自己祈求一段正缘。

  红丝带寄托期盼,快来新甫山祈求自己的正缘吧!

  邂逅观音阁 和心动的TA浪漫互动

  5月20日上午10:00-12:00新甫山观音阁举办邂逅新甫山专场相亲活动,凡是单身游客,均可到观音阁活动现场免费参与。看看人群里有没有那个让你怦然心动的TA。从破冰到一步步熟悉,一个个有趣的互动游戏给你和心动的TA创造机会一起留下浪漫的回忆。互动游戏:

  ①两分钟约会②幸福圈圈套③车上谈情④幸福抖抖抖

  ⑤幸福踩踩球⑥掀起你的盖头来

  惊喜抽奖:

  每轮互动结束后穿插一轮抽奖,共计六轮抽奖

  心动大奖:

  ①参与互动游戏获胜者以及抽奖环节还有机会获得:

  1000元婚介代金券、1000元婚礼代金券、999元婚纱照大礼包、烤箱、高档咖啡杯、高端咖啡壶、晾衣架、婚嫁喜碗礼盒、高端茶具14件套装礼盒、扑克牌等奖品。

  ②牵手成功可获得:

  (前6名)新日电动车+高端茶具套装

  (6名-10名)世纪缘钻石首饰套盒+高端茶具套装

  相约新甫山,以美景做伴,一起留存一份浪漫的记忆吧!

  你还在等什么

  与其一个人躲在角落里感慨

  不妨到新甫山参加相亲大会

  最后一站到观音院求一段姻缘

  为此行画上圆满句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乐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