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原创游记 >省内游

为加强非遗传承保护工作 泰安岱岳区非遗座谈会再出新举措

2020

/ 07/21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据记者了解,7月16日,泰安市岱岳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工作座谈会召开。岱岳区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研究推广中心负责人及来自全区12位非遗项目传承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近年来岱岳区非遗保护传承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保护传承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各非遗传承人踊跃发言,对非遗保护传承工作表现出了极大热情,就如何做一名优秀传承人,更好的做好非遗保护传承工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对近期安排部署的“非遗小镇”创新做法各抒己见,并给于配合支持。

  本次会议肯定了我区近期非遗保护传承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鼓励全区非遗项目传承人树立信心,切实担负起繁荣传统文化的责任,做大做强全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乐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