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原创游记 >省内游

竹泉村周年庆遇上啤酒节 炫丽夜场,嗨翻一夏

2020

/ 07/0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当竹泉村周年庆遇上啤酒节,一场狂欢盛宴将点燃所有的夏日激情。美食云集,香气四溢;正宗青啤,激情畅饮;吃不停,喝不停;畅爽一夏, 等你来嗨!

  为庆祝竹泉村开业十一周年、红石寨开业七周年和“竹泉村青岛啤酒节”盛大开幕,竹泉村特推出夜场免票重磅福利,开业十一年,免费十一天。7月10日-20日,随手转发分享(方式:关注公众号“竹泉村红石寨”,找到文章“竹泉村周年庆遇上啤酒节!转发此链接,夜场门票免免免!!!”转发即可),附带文字【我要去竹泉村啤酒节】助力宣传。每天下午17:30-19:30期间,凭转发纪录就可免费进入竹泉村景区。

  最新鲜最正宗的青岛啤酒

  景区从青岛啤酒厂当天引进最新鲜的啤酒供应给大家,新鲜的扎啤、原浆、纯生等一应俱全,容器干净卫生,从源头保证质量新鲜!青岛鲜啤酒口感好,营养丰富,清凉香醇,这才叫激活人生!

  最美味最地道的美食小吃

  今年,我们带着满满的诚意,对竹泉村原生态的丽水街进行了全新设计,打造了多家全国各地的特色美食店铺,还有各种网红美食…瓦罐鸡、铁锅鱼、全羊汤、八大碗、粉皮卷大葱等等,都深受游客的追捧。

  除了美食、啤酒,翠竹掩映的“竹缘”咖啡厅还为您准备了品类丰富的咖啡、茶点,欣赏美景、品味休闲,尽在竹泉村…

  最清凉最斑斓的夜色美景

  竹泉村的夜晚,华灯初上,光影斑驳。游客们在景区内体验竹影摇曳、泉水潺潺的夜色,在丽水商街品尝地道美食小吃、畅饮青岛啤酒、欣赏巡街表演,景区内每天人流如织,重现热闹的“烟火气”…

  最温馨最舒适的精品民宿

  吃美了,喝爽了~可以找一间精品民宿住下来,每个院子都是石头房,茅草顶,内部是浓郁沂蒙风情的装修风格,院子里还种着葫芦、丝瓜、扁豆、辣椒等不同的农作物,让久居城市里的人们有机会体验到最正宗的田园生活…

  好吃!好喝!好玩!好睡!

  心动了吗?

  "畅游竹泉村绚丽夜场"

  攻略为您奉上:

  福利满满,畅爽一夏,当周年庆遇上竹泉村青岛啤酒节,绚丽夜场等你来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乐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