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十大风景区|沂山浅秋九月,揽尽满山秀色!

2019-09-02 16:57:00 来源:  作者:

  “我登过许多地方的山,看过许多次数的云,喝过许多种类的酒,却只爱过一个正当好的沂山。”浅秋九月来山东十大风景区之沂山景区,中秋月明带上亲朋好友,来沂山临风赏月,揽尽一山秀色,若是想要度过一个不一样的中秋夜,还可以带上一顶帐篷,夜宿沂山山水之间。

云图片

  在这初秋清浅时光里,来用脚步丈量沂山吧。站在1032米海拔的沂山之巅会是我们的肌肤和富氧空气靠得最近的一次,在这处山东十大风景区我们一同感受着山的温润与抚慰,赏天上云卷云舒,揽一缕清风入怀,吸一口山林送来的清新气息,顿觉神清气爽与悠然自得。秋高气爽的天气来爬沂山,少了酷暑聒噪的蝉鸣而多了初秋的醉人美景。

云图片

  九月是个不早也不迟的日子,在收获的季节刚好遇见沂山,你的淡然一瞥便让所有的文字中都粘上了初秋的味道……在山东十大风景区之沂山“登高揽胜”,走一步是惊险,再一步是惊艳。行走在沂山每一个角度都有不同的色彩,迈出的每一步都是不一样的体验。蜿蜒盘旋的高空滑道、漫长艰辛的步云栈道、激情四射的森林漂流、巍峨秀美的山峰以及那无与伦比的奇观云海……

云图片

  沂山的的秋林仿佛是一座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漫步其中美景尽收眼底。一到秋季它们便成为上帝打落在人间的调色盘,走在其间沐浴阳光,且静听树叶与暖阳的旋律,时间已慢慢流走而其中不可复制的韵味让它变得格外特别。

  “梦里总是出现的地方,醒来就该去那里。”在最美好的浅秋季节,山东十大风景区——沂山,总是悠然寂静又风情万种。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陈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庆假期首日火车票今开售 7、8日开售返程火车票

    01.jpg

    铁路部门表示,如果第一时间未抢到火车票,旅客可以尝试铁路部门推出的候补购票方式进行“捡漏”。”相对于此前不少的第三方抢票软件,12306推出的候补购票功能让不少旅客感受到了便捷。[详细]

    09-02 08-09北京青年报
  • 经济观察:中国企业500强出炉 呈四大新变化

    02.jpg

    (张文绞)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1日发布了2019年中国企业500强榜单,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位列前三。[详细]

    09-02 08-09中国新闻网
  • 特朗普搞错“多里安”飓风路径 美国气象局忙澄清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月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两度表示,美国阿拉巴马州将受到五级飓风“多里安”的侵袭。该机构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阿拉巴马州“不会”看到多里安带来的任何影响,因为阿拉巴马州没有处在“多里安”的路径上。[详细]

    09-02 16-09中国新闻网
  • 泰国北部及东北部遭热带风暴袭击 已有6人死亡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近日,热带风暴“杨柳”横扫泰国北部和东北地区,导致16府传出洪水灾情。报道称,东北部多府居民从8月30日晚间就感受到“杨柳”的威力,暴雨带来的洪水冲进村庄,许多民众只能连夜抱着家当躲在屋顶上。[详细]

    09-02 16-09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