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趣体验拓展团建:山东精品拓展团建基地分享

2019-05-23 14:37:00 来源:  作者:

  拓展培训是一种对生活的感知,是一种团队成员间的走近与链接。在参与拓展培训时,成员间勤奋的精神、团结的氛围、不屈的意志和集体的智慧,可以真正了解个人与个人,团队与团队,个人与团队之间的关系。

  乐趣体验是国内一家专业从事企业拓展团建、管理咨询的服务机构。乐趣体验一直致力于为国内外企业提供具有现代管理观念与技能的体验式培训课程。服务体系包括:体验式团建、企业趣味运动会、企业管理内训和主题团建大课堂。在此为大家整理介绍乐趣体验山东部分团建拓展基地,方便大家了解选择。

  乐趣体验波罗峪基地(济南)

 

  乐趣体验波罗峪基地,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南部山区,面积约2586亩,距济南市区19公里,交通便捷。巍巍泰山余脉环绕,峰峦跌宕,岭险奇削。

 

  波罗峪景区历史悠久,文物众多。其人文景观有东晋的三圣佛洞、唐朝的香山寺、丁字寨遗址、宋朝米芾书法、明朝的不老泉月亮地、清朝的甘露泉和小石屋、民国的红枪会遗址以及保存良好的现代知青上山下乡而建造的知青村等。自然景观也是丰富多彩,有古佛崖、坐佛、降龙洞、伏虎洞、卧虎岭等,更有2万多平方米的一清池、二龙潭和三叠湖。

 

  波罗峪景区住宿可容纳200人,景区内有高端会议室,基地拓展训练器械齐全,基地还设有真人CS,农家乐、大锅饭、篝火晚会等;景区环境优美,空气新鲜,适合各类型企业进行参加拓展培训。

  乐趣体验崂山仰口基地(青岛)

  乐趣体验青岛崂山仰口拓展训练基地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国家5A级景区—崂山仰口风景区,北依狮子峰,东临仰口湾,依山傍海,风景如画。

 

  仰口风景游览区位于崂山风景区的东北部,背依奇峰仙山,面朝碧波荡漾的黄海,区内群峰峭拔,争奇斗异,翠竹青松里掩映着 “ 海上宫殿 ” 太平宫,悬崖峭壁下隐藏着奇洞怪石。这里蓝天碧秀、山峦如黛,草木浓绿、晴空如洗。

 

 

  青岛仰口拓展训练基地为乐趣体验合作基地,因青岛为旅游城市,相关费用会因为价格有所调整,需要前往的客户建议提前进行预定。

  乐趣体验养马岛拓展基地(烟台)

  乐趣体验烟台养马岛拓展基地建于2002年,所处烟台市牟平区养马岛内,岛上环境优美,四面环海,全岛占地面积150亩,是山东最大的拓展训练基地,同时号称山东拓展第一基地。养马岛基地拥有高空项目和团队合作项目,利用天然的自然条件,乐趣体验同时开发了多个海上项目和沙滩项目。岛上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绿树成荫是山东唯一的花园式拓展训练基地。

 

  乐趣体验养马岛基地综合训练设施齐全,具有完善的拓展培训和食宿保障设施,学员食宿在培训基地准四星级宾馆——龙海大酒店,是拓展培训、会议、年会活动的最佳基地,基地可远眺广阔的大海,感受山与海的美景。

 

  养马岛培训基地场地项目包括:背摔、天梯、空中单杠、断桥、雷阵、电网、盲人方阵、孤岛求渡、有轨电车、荆棘排雷、罐头鞋、电网、七巧板、速降、鼓动人心、通天塔等一百多个团队熔炼项目和个人挑战项目。

 

  养马岛培训基地海上项目包括:罗马炮架、海上扎阀、沙雕、海上夺宝、抢滩登陆、雷区取水、沙滩排球、沙滩足球、扬帆起航等各种团队合作项目。

  近年来,乐趣体验拓展团建团队陆续为山东、北京、天津、河北、上海等地企事业单位、国家机关、科研院所、高等学府、社团组织等各类机构提供培训服务累计超过1000家,拓展参与总人数超过30万人次,连续九年客户满意度百分之百。

  乐趣体验,始终为客户提供安全、创新、卓有成效的培训服务!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陈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4月16省份CPI涨幅超全国 安徽水果涨价超30%居首

    ad55954b3e6a48fda1f5045fc8d0064b.jpg

    鲜菜类同比涨幅超全国水平的有10省份;重庆与全国鲜菜类涨幅持平,为17.4%;涨幅不足10%的有3省份。猪肉上,从已经公布涨幅的省份中看,安徽上涨最多,达24.7%;其次是四川,涨23.4%;最低的为贵州,涨7.6%。[详细]

    05-23 08-05中新经纬
  • 全国人大:目标经过5年努力 全面摸清国有资产家底

    5月22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建立国务院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意见》五年规划发布。根据五年规划,2018年、2019年、2020年,分别实现省级、设区的市级、县级地方建立政府向本级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制度...[详细]

    05-23 08-05北京青年报
  • 斯里兰卡宣布延长全国紧急状态

    斯里兰卡总统西里塞纳22日晚签署特别公告,宣布将全国紧急状态延长一个月。西里塞纳在特别公告中说,此次延长全国紧急状态是为了保证公共安全,维护社会秩序。[详细]

    05-23 14-05新华网
  • 印尼警方逮捕69名制造骚乱的嫌疑人

    5月22日,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警察在被烧毁车辆旁执勤。印度尼西亚警方22日说,印尼首都雅加达个别地区21日晚和22日凌晨发生因对选举结果不满引发的骚乱,警方已经逮捕了69名嫌疑人。[详细]

    05-23 14-05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