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原创游记 >亲子游

六一儿童节礼物已发送 动物世界门票79.9元限时限量抢!

2021

/ 05/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夏日无限好,打卡要趁早!六一儿童节将至,济南野生动物世界贴心为大朋友小朋友送上节日礼物,景区门票79.9元限时、限量抢购,拼手速抢福利,带你玩转夏日好风光。

  据了解,即日起至5月30日,原价160元/人的济南野生动物世界门票,特惠抢购仅需79.9元/人,使用时间为购票次日至6月20日任意一天,最后五千张,售完下架!除此之外,景区动物主题民宿、全景玻璃房也推出了不同的优惠福利,低至418元起,详情关注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官方微信。

  除抢购活动外,由济南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济南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办,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山东中国文学艺术博物馆承办的童心向党少年儿童绘画活动正式上线,一起相约动物王国,打造色彩缤纷的动物世界,为自然“添彩”,参与评选有机会获得价值1428元的惊喜大奖,报名电话15069113907(张老师)。

  初夏怎么玩更有趣?乘坐小火车、自驾私家车穿越动物丛林,发现更多五大洲世界珍稀动物,超近距离与温顺动物接触,还能有机会亲手投食瞬间萌化你的小心脏;还可睡在动物丛林,夜宿动物世界开窗聆听百兽声音;也可以品尝动物王国里的“趣味”美食,熊猫咖啡、各种卡通造型套餐好看更好吃,秒变朋友圈“晒图”达人。福利抢购倒计时!带上家人玩转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拿好手机准备开抢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