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原创游记 >亲子游

研学新变化:“疫情教育必修课”推出“红色研学”版块

2020

/ 03/09
来源:

南京日报

作者:

手机查看

  南京市中小学生“疫情教育必修课”在线启动以来,南京教育云服务平台上中小学生“童心战‘疫’‘疫’战到底”专栏已经收到各类师生作品近4万件。昨天,“疫情教育必修课”活动又出新招——“红色研学”版块正式登陆“童心战‘疫’‘疫’战到底”专栏,成为“疫情教育必修课”的一部分!

  近日,为了让红色文化更好地融入广大师生的教育学习生活,市教育局与“中国南京红色在线”强强联合,面向中小学生精心打造一批红色专题课程,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丰富教育内容,讲好南京红色故事。广大中小学生可登录“疫情教育必修课”平台(http://txzy.jsnje.cn),进入“红色研学”版块,查看“红色故事”“红色留声”“红色影像”“红色唱响”四个栏目,了解一位英雄人物、一段革命故事、一份感人家书,通过阅读、朗诵、征文、绘画等形式进行线上互动,分享收获。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说,当前是非常时期,“疫情教育必修课”作为全市德育工作的重要载体,推出“红色研学”版块,也是挖掘爱国主义教育素材,丰富“疫情教育必修课”教育活动内容,更好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