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城欧乐堡红火中国年 炫彩新春烟花灯会不停歇

2019-02-12 09:33: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尽管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但泉城欧乐堡度假区红红火火的新年气氛仍将持续。备受市民追捧的欧乐堡梦幻世界「炫彩新春?烟花灯会」将会延续到正月二十,海洋极地世界白鲸、海豚、海狮、海象贺岁演出也将持续,这对于假期期间在泉城欧乐堡度假区没有玩的尽兴或者选择错峰出游的游客们,无疑是一个激动人心的好消息。

  泉城欧乐堡度假区「炫彩新春?烟花灯会」,主打传统民间技艺与现代科技相结合,除了来自自贡的大型花灯矩阵和烟花灯海景致让游客们赏心悦目,传统非遗演出“钢花火龙”和高科技3D城堡夜光幻影秀更是成为齐鲁大地新春节庆亮点,让无数家长和孩子们在这里度过难忘的春节假期。

  钢花火龙素有“民间焰火之最”和“中华第一龙”的美誉,它起源于重庆铜梁,是我国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钢花火龙这门千年绝技具有深厚的文化内涵,几十位民间艺人,他们赤膊上阵,舞动着1600摄氏度高温的铁汁自如穿梭,被击打后的铁水纷飞冲向天空,仿佛铁水流星,又若花儿朵朵绽放,场面蔚为壮观。而舞龙的两只队伍在飞溅的花棚下穿、腾、越、翻,展现我们中国龙的矫健身姿和精气神蕴,彰显中华民族自古以来那种生生不息的坚强意志和勇猛斗志。欧乐堡用最传统的民间技艺,为所有游客送上红红火火的新春祝福。

  另外,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量身定制的3D城堡夜光幻影秀,也是春节假期第一次首秀。美丽的夜空下,3D声光电全息投影技术让整个城堡活泛起来,城堡仿佛变成了一个画板,各种动画特效在城堡上得以体现,亦幻亦真,搭配着各种造型的焰火,把炫美的夜色定格在五彩缤纷的瞬间。

  泉城欧乐堡炫彩新年不停歇,正月二十之前想来体验传统与新潮年味的市民,不妨一起相约在美丽的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