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国好风光尽在黑龙江 伏尔加庄园异域风情童话世界

2019-02-05 14:05: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 亲戚 " 来咱龙江走一走!一句热情好的开场白,道出了两省兄弟关东情,一场发现龙江之美,亲身体验极致的冰雪魅力的文旅宴由此拉开帷幕。
  早在2018 年 12 月 19 日,黑龙江省冬季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济南市,上演一场黑龙江的冰雪文旅盛宴。" 欢迎您来黑龙江走亲戚 ",黑龙江这句实诚的推介会口号勾起了山东游客心中去感受极致冰雪魅力向往。

 

 

 

  在为期 4 天的时间里,走进哈尔滨市伏尔加庄园、太阳岛雪博会、极地馆、融创乐园、冰雪大世界、呼兰河口湿地、英杰温泉、中华巴洛克等黑龙江省内“网红”景区进行冬季采风活动。

  位于哈尔滨市香坊区哈成路16公里处的伏尔加庄园,据介绍以哈尔滨历史为依托,以俄罗斯文化为主题。先后为《东方》、《闯关东Ⅱ》、《东北往事》、《萧红》等剧组以及央视《中俄艺术家大联欢》、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等众多栏目提供拍摄场地,向世界展示了哈尔滨独特和丰厚的文化生活氛围。

  复建的圣尼古拉教堂、江畔餐厅,承载着老哈尔滨人的记忆。教堂中一张张老照片记录了哈尔滨的历经沧桑,也想后人展示哈尔滨由一个渔村到现代城市的发展历程。穿梭在具有欧洲中世纪的建筑风格庄园里的城堡之中,仿佛跨越一道道异域风情之门,再配上哈尔滨独具特色的冰雪,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

 

 

  独具特色的古堡雪上项目高山雪圈,在雄伟的俄罗斯古堡上飞驰而下,无论刺激程度,雪道长度,四周银光素裹的美景,在哈尔滨体验雪上项目才能感受到极致冰雪魅力,如果对于俄罗斯代表品牌伏特加酒文化感兴趣那么庄园内的伏特加酒堡是不二选择,古典雅致的酒堡内全面的展示了俄罗斯伏特加酒的历史与变迁,俄罗斯服务员盛情邀请采风团品尝了用冰杯做成的杯子,斟满的伏特加酒、格瓦斯,与圣女果熏肠等美食,感受浓郁的俄罗斯餐饮文化。

 

 

  除此之外庄园内的俄罗斯民俗园囊括了三只熊乐园、乡村别墅区和俄罗斯乡村特色餐三项产品,是俄罗斯乡村文化的集中体现区域。展示了400年前俄罗斯农家的生活场景,风车、树屋、秋千、滑梯等游乐设施一应俱全,既可放飞童心,又可亲手制作大列巴、格瓦斯、套娃,零距离地感受俄罗斯独特的民俗文化。(图文:臧文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臧文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