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自助游眼保健操现在开始

2019-09-20 22:43:00 来源:  作者:

  现在人们的工作好像都离不开电脑,前段时间听说隔壁办公室刚来了一个月的小姑娘递交了辞职申请,理由让人哭笑不得:“整天盯着电脑怕眼睛瞎掉”。玩手机的时候被突然弹出的提醒:“上周屏幕使用时间为每天6小时53分钟”吓了一跳。是时候给自己的双眼放个假了!前往澳大利亚的金伯利(Kimberley),在埃尔奎斯特公园里做一次眼部SPA。

  (图片来源:Tourism Australia图像库)

  埃尔奎斯特公园(El Questro Wilderness Park)是坐落于金伯利(Kimberley)荒原上的一座荒野公园。从库努纳拉(Kununurra)小镇向西出发110km,途径布吉河路(Gibb River Road)即可到达。无论是险峻的峡谷还是清澈泉水边侧都覆盖着满满的绿色植物。这个原始丛林不但可以游泳,还是一个野营胜地。

  (图片来源:Tourism Australia图像库)

  埃尔奎斯特公园是全球为数不多的真正意义上的荒原,崎岖的砂岩山脉、幽深的峡谷、奔腾的瀑布和品种繁多的野生动物是这里的主要成员,共同组成了这里震撼的自然原始风光。这里为来往游客精心准备了不少活动:四驱车原野探奇、文化和自然之旅,赏鸟、河谷徒步远足、原生态瀑布畅游和岩石游泳池戏水、垂钓和空中观景。你可以选择徒步、驾驶四驱车或是搭乘飞机的方式对这里进行探索,或是在“泽比第(Zebedee)”温泉放松身心,在酒瓶树下小憩享受安逸时光。

  (图片来源:Tourism Australia图像库)

  埃尔奎斯特的峡谷地貌衍生出多处瀑布、热带雨林、温泉和幽僻的游泳洞穴,除了少数需要乘直升机或在向导带领下抵达以外,都可以轻松徒步get。跟随当地向导探索旷野风光,做客野生动物栖息地,果蝠、鳄鱼、巨蟒伞蜥、澳洲肺鱼和白蚁群,有一定的危险系数,但是绝对不乏刺激。这个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听从向导安排保持安全距离,留下难忘的体验。下一站步行前往眺望点,将此处的草木尽收眼底,尽可能的把这里一网打尽,让绿色充斥眼球,眼睛会不会舒服许多呢?乘船探索在这里也可以实现,寻一处幽僻舒适的地方,或许还可以钓到几条肺鱼也说不准。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陈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70年,中国粮食年产量增长近5倍

    u=3868497017,2339456071&fm=26&gp=0.jpg

    9月23日将迎来中国农民丰收节,丰收的喜悦是沉甸甸的——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粮食年产量增长近5倍,从1949年的2263.6亿斤增加到2018年的13157.8亿斤;年人均占有量翻了一番多,从400多斤增加到900多斤,高于世界平均水平。70年来,我国粮食生产不断进步,如果以...[详细]

    09-23 09-09人民网
  • 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第三次演练圆满结束

    记者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新闻中心获悉,9月21日下午至23日凌晨,北京天安门地区和长安街沿线举行了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全流程、全要素、全力量演练。联欢活动在22日晚进行演练,首次增加烟花部分燃放任务,多个表演区块各具特色又浑然一体,广场上唱响盛世欢歌。[详细]

    09-23 07-09新华网
  • 欧委会主席称英国脱欧将会发生 会维护欧盟利益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欧盟委员会主席让-克洛德·容克表示,他确信英国脱欧将会发生,并重申如果英国无协议离开欧盟,北爱尔兰和爱尔兰间会有新的边界。[详细]

    09-23 09-09中国新闻网
  • 女排世界杯:中国队胜巴西队

    9月22日,在日本札幌举行的2019年女排世界杯赛第二阶段A组循环赛中,中国队以3比2战胜巴西队。9月22日,中国队球员在比赛后与巴西队球员握手致意。当日,在日本札幌举行的2019年女排世界杯赛第二阶段A组循环赛比赛中,中国队以3比2战胜巴西队[详细]

    09-23 09-09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