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享汇”泰国旅游线上旅游推广平台精彩继续!——为中泰两国旅游业者实现“云交流”

2021-08-27 16:52: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报业·大众网讯  记者/毕胜 通讯员/李壮)2021年8月,经过一年多的运营,“泰享汇”泰国旅游线上旅游推广平台已经汇聚了227家泰国旅游相关企业和机构,为中国旅游业者展现多样的泰国旅游服务,也大大提升了中泰两国旅游业者的交流效率。

  “泰享汇”泰国旅游线上旅游推广平台是由泰国国家旅游局上海办事处于2020年5月启动,为中泰双方旅游业者能在特殊时期以安全有效的方式保持沟通交流提供极大的帮助,也为中泰双方旅游业者提供信息交换提供了有效渠道。

  目前该平台涵盖了获得“神奇泰国安全与健康标识认证(SHA)”的旅游场所、特殊时期的隔离套餐、泰国地接社、景点、住宿、餐厅、购物中心、交通服务、体育旅游、康健机构、游学和旅游纪念品等多方面信息,可谓面面俱到。

  泰国国家旅游局上海办事处处长王希文表示,尽管世界仍然处于全球疫情大流行的危机之中,但泰旅局看到了一个帮助中泰两国业者度过特殊时期的机会。“泰享汇”泰国旅游线上旅游推广平台利用创新思维创建平台,汇集信息来解决中泰两国业者的“痛点”——“我们在泰国旅游线上旅游推广平台建设和推广时充分展现了在特殊时期泰国旅游行业的专业和热忱,为中泰两国旅游业者的沟通和交流提供帮助和协调。”王希文称。

  山东大新华运通国际旅行社业者吴刚表示:“特殊时期旅游泰国当地的旅游信息很有限,且非常分散。泰享汇网站启动后,为我们国内的业者自行研究并直接与泰国业者沟通带来了极大方便。”

  “泰享汇”泰国旅游线上推广平台致力于加强中泰两国旅游业伙伴通力合作,携手双方一起为适应后疫情时代的市场特点做出努力,以确保两国旅游市场稳步回温。据悉,泰国国家旅游局在今年还会开展营销和联合促销活动,帮助中泰两国的旅游业者度过旅游市场的特殊时期。

  获取更多资讯可以登录“泰享汇”泰国旅游线上推广平台或泰国国家旅游局中文网站。

  (泰国国家旅游局供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