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 聊城阿尔卡迪亚送你一份温暖和煦

2021-05-21 09:49: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风起云淡,此时的阳光,热情却不热烈,恰到好处的温暖和煦正是错峰出游好时节。清爽与悠然的和鸣,夕阳西下,百鸟归巢,你或许该来一场错峰旅行了,聊城阿尔卡迪亚国际温泉酒店是你不容错过的好去处。

  江南园林,别有风情

  聊城阿尔卡迪亚国际温泉酒店,位于东昌湖西南畔,是一处集“中式园林建筑”和“江南水韵风情”相结合的五星级温泉酒店。亭、台、楼、榭错落分布,自带了一种江南风韵。

  酒店整体采用了中式园林的建筑风格,亭院楼阁,与缓缓而过的湖水巧妙融合,犹如一幅中国写意水墨画,处处洋溢着江南水韵风情!

  房型丰富多样。临窗可窥见庭院的园林景观房,超大投影屏幕的影院林景房,超级飞侠主题亲子房……等等

  每一间都精心装饰打造,更重要的是,酒店配备私人管家,洗衣服务,叫醒服务……更有108种暖心服务

  特色汤池,天然温泉

  富有情趣的“凤栖雅居”、蕴含儒家文化的“鲁圣八汤”、香气馥郁的“百草园”、绵延起伏的“卧龙坡”,是这里不容错过的打卡点。

  酒店采用现代科技,直接从1800米地球深处抽取出温泉水,不受地表污染,更加天然、纯净、健康,温泉出水温度58°

  汤泉富含偏硅酸、偏硼酸等48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能够促进血液循环,极具养生价值。

  温泉内有长达50米的游泳池,最浅处1.2米,最深处1.6米,24小时恒温水循环,臭氧杀菌,适合任何季节任何气候畅游。

  人生旅途,阿卡伴你同行

  有人说人生就像一直向前的旅行,或行色匆匆,或信马由缰,但都会遇到不同的人生风景。其实旅行也如人生一般,在自热山水间漫步,与山石花鸟共情,与天地共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