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程”发布最受好评TOP10酒店榜单,帮会员精选美宿体验湖光山色海景

2019-11-02 10:04:00 来源:  作者:

  会员制特色度假酒店预订平台“如程”在上线至今短短5个月内,平台上合作酒店总数已突破200家。但随着合作精品酒店数持续增加,部分会员也患上“选择困难综合症”。如程本周发布了最受会员好评的TOP 10酒店榜单,为会员们选择在未来旅游度假中,便捷地选择合适的酒店。

  据了解,这份TOP榜单是如程根据已入住酒店的会员们的体验、酒店服务好评率,以及旅行笔记反馈良好率等多项指标数据综合分析,才精选出了这10家如程平台上最受会员好评酒店。

  如程以“会员制”创新模式,来为用户提供“提前预定=超值福利”的会员权益。目前用户只需付费880元成为如程任享会员,即可在一年的会员权益有效期内,对平台合作的所有酒店预订并免费入住。这份TOP10榜单发布之后,上榜酒店的预订情况势必会更加火爆。

  如程平台上这家酒店位于无锡市国家5A级灵山景区,共12个房间,由知名独立设计师打造,每个房间均为不同色系的主题风格,且房间南北通透,窗明几亮,小细节精致,设计感十足。

  如程会员,这样评价,“好山好水好地方,灵山灵水灵民宿”,是一家适合“改变心情”的好去处。

  如程平台上这家酒店位于宁波鄞州区东吴镇旧勤勇小学内,邻近天童禅寺,群山环绕,绿树拥簇。共有11个房间,整个酒店由两栋主要建筑和一整片活动区域组成。

  主楼的教室改成了客房及接待大厅,保留了原小学的建筑外立面、教室板报、宣传栏等物品,将怀旧的情绪植入到建筑中,创造了酒店空间的舒适感及体验感,又通过设计打造出一种新旧之间的对话关系。

  如程平台上的这家酒店位于松阳县明清古镇,与松阳老街一墙之隔,闹中取静。是由民国时代的小学改造而成,庭院四周种满花树绿植,内有池塘、青石板小径等。酒店共有10个房间,每个房间都用“松阳十景”命名。室内的竹编吊灯、纯木桌椅和木横梁尖顶风格,打造出腔调古典的民国风。

  其中复式阁楼屋顶开有天窗,半开放式的阳光房拥有玻璃屋顶和露天浴缸。“藏在老街之中”,是如程会员在旅行笔记中高频出现一句话,最恰当地点出了茑舍的大隐境界。

  如程平台上这家酒店位于西山国家森林公园灵山洞脚下,该公园被称为“杭州最美森林公园”。白色独栋背靠青山绿林,附近有大片树林和自种菜地,乡野之趣盎然。酒店共8个房间,里面原木家具与窗外的山景相辉映,床品窗帘配色清新简单,典型的自然田园风。

  如程平台上这家酒店位于黄山黟县的宏村秀里,白墙灰瓦,高脊飞檐,可以说是“步步是画,处处是景”。酒店院内设有观赏性小景,步廊水池相近,门拱小路交错,共享区域配备茶室、书吧,院后是茂密的树林。酒店共有6间房,整体构造多为木质,灯饰别致,壁画为传统中国画。

  一位如程会员评价说:“古风、木质的厚实与现代的简明相结合,别有一番风韵。是一个适合做梦的地方。”

  如程平台上这家酒店位于宁波市象山县鹤浦镇大沙村,岩石堆砌的低矮围墙,白色主楼靠海而建,落地阳台可直观海景,只要步行五分钟左右即达海滩。

  酒店共8个房间,全部是海景房,玻璃落地窗朝向大海。别院内所设两间房,可作为两个家庭聚会场所,适合亲子游、家庭游,体验过的会员都表示:“美到不想离开,来了还想再来。”

  如程上这家酒店位于文艺渔村——曾厝垵,依山傍海,毗邻启明寺,市井生活与山海自然两相容,闹中取静,晨钟暮鼓,时光漫流。酒店共有10个房间,风格清新淡雅,自然朴素。二楼的花园阳台、休闲茶座,可以小酌,对面偶尔也会有民谣歌手驻唱,无意之中也为旅程助兴添趣。

  倾境·曾厝垵还有一点备受好评——许多如程会员表示,亲子房很可爱,孩子们很喜欢,“小孩说还要再住100天”。

  如程平台上这家酒店位于大理古城高档别墅区内,背靠苍山,面朝洱海。每间客房内配置智能家居系统,如有智能马桶、智能窗帘、智能灯光等,让幽静的生活,又不乏科技感。酒店共4个独栋、10个房间,每一栋的设计风格都各有特色,房屋设计结合了传统白族民居和现代生活美学,温暖舒适。

  如程平台上这家柚子山庄位于桂林阳朔的一片柚子林中,四周青山环绕,屋外是天然氧吧,空清雅静谧,阳光下庭院花香鸟语,雨时,青山隐在烟雨朦胧中。“超级仙!”是如程会员对它的评价。

  酒店共有16个房间,每间客房的风格各异,有欧式、日式、中式灯,且外观巧妙地与周边景致相融合,设计上多采用竹木材质,充满民族风情。

  如程平台上这家酒店位于浙江省丽水市著名的畲族村落——利山村,有着八百多年建村历史,小青瓦、马头墙、灰瓦白墙、马头翘角,无处不流露时间打磨良久的韵味。村落内,50多亩的荷塘,1000多年树龄的连理古樟,古朴雅典的廊桥,让如程会员们沉浸在“白莲深处有人家,山村野居忘繁尘”的诗画中。

  酒店共有6个房间,以荷花为主题,藤草编织为饰,六间客房分别为竹、莲、鲤、风、山、乡。清晨醒来,推开窗子,仿佛置身画中,鸟鸣、花香、青山、秀水。怪不得有会员说:“在这里,可以忘记所有。”

  目前如程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平台合作酒店数已经达212家,分布全国15省,58市。平台全年可预订空房数为670807间,剩余可预订数为479705间。

  未来,如程将以平台上线1万家特色度假酒店,覆盖10万个酒店房间,一年可预订间夜数达到3650万,发展500万到1000万如程会员等为长远目标,并不断满足对会员们各种出游提前预订酒店免费入住“刚需”外,为会员们提供对接保险产品、亲子体验项目等相应的优质产品与服务,持续完善如程会员生态圈,助力民宿行业的健康、高速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5G正式商用:运营商网络、服务和应用大盘点

    11.jpg

    10月31日举行的“5G商用发布会”标志着中国5G正式进入商用阶段。当日,三大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纷纷公布了5G网络建设现状,并推出了5G商用套餐,介绍了5G应用情况。[详细]

    11-01 16-11新华网
  • 智慧药房、智能医疗,外资加速深耕中国健康市场

    11.jpg

    瑞士工业巨头ABB和上海市第七人民医院合作的智慧药房一期项目31日启动,将在2年内研发落地机器人与人工智能技术在药品追溯、智能仓储、药品分拣、导航配送等多方面的应用。未来,美敦力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加强本土研发与创新,携手中国医疗行业伙伴,共同推动医疗...[详细]

    11-01 16-11新华网
  • 快讯!马里东北部政府军据点遭恐袭,53名士兵死亡

    消息称,马里通讯部长亚雅·桑加雷在推特上表示,“马里武装部队在因代利曼(Indelimane)的据点遭遇袭击后,援军发现了54具尸体,其中一具是平民[详细]

    11-02 09-11环球网
  • 纽约警局亚裔高级警官协会成立

    11月1日,纽约警局亚裔高级警官协会在纽约警局总部举行成立仪式。图为亚裔高级警官协会及协会顾问委员会成员合影。卢晓士表示,该协会旨在根据纽约警局的职级结构,通过具特色的指导计划来提升亚裔警察的领导能力,推动他们的职业发展[详细]

    11-02 09-1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