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程”发布“空房推荐”指引会员高效预订:十家酒店未来一个月房源充足

2019-09-16 23:37:00 来源:  作者:

  为帮助会员们尽快订到心仪的酒店房间免费入住,会员制特色度假酒店预订平台“如程”今日发布了一份“空房推荐”预订攻略。这份“空房推荐”为如程会员们在“金九银十”的美好秋季提供了一份“硬核”指南,展示了未来一个月剩余可预订房间充足的酒店,让会员能够订到近半月甚至当周的房间。

  截至9月12日,如程平台上合作酒店的总数已经达到了172家,分布全国14省,47市。平台全年可预订空房数为538723间,剩余可预订数为440139间。

  自“如程”盲测上线至今,经历了旅游出行旺季的测试,如程通过打包采购空置率较高的特色度假酒店,帮这些酒店省下全部的流量成本的同时最大限度地降低成本提升效率,实现为会员打造“提前预订=超值福利”的核心使命。

  用户目前只需付费880元成为如程会员,即可在一年的会员权益有效期内享受平台合作的所有酒店预订成功后免费入住。此前如程官方发布的“超值预订攻略”中,已经教会员们使用四大订房技巧:“提前至少一月预订”,“多张会员卡实现连续预订”,“关注如程上新短信锁定心仪房源”及“免费退房最后48小时规则捡漏”。

  随着7、8月旅游住宿旺季过去,如程近期针对平台上酒店未来一月预订情况进行了数据分析,以此为基础发布了会员们最为关心的“空房攻略”。在接下来秋高气爽的九十月份,为如程会员推荐了10家能够在近半月,甚至是当周、当天就能预订到房间的酒店。如程还公布了截止9月11日,这10家酒店在未来1个月内的可预订间夜数量。

  【酒店1】杭州·栗原小村:未来一个月剩余可订191间夜

  如程平台上的这家酒店位于浙千岛湖淳安县界首乡岩下村,以奇美的山区和湖景著称。周围绿色环境环绕,享有美丽湖景和天然森林氧吧。共有9间房,整个民宿设计装修为日式风格,把岩下村昔日的荒山、蛮岗、坡地、古屋、流加以巧妙设计,打造了一个古朴而又现代的自然酒店。房间设计优雅,风格独特,推开窗就能看到山的美景,在古色古味的小村自然景点中,做一场不知今夕何夕的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淳安县界首乡桐子坞村岩下28号(岩下 自然村)

  【酒店2】杭州·狮山吾舍:未来一个月剩余可订187间夜

  如程平台上的这家酒店位于历史文化名村芹川古村内,毗邻秀丽的千岛湖畔,古村至今保存着大量明清时期的古建筑,更是石斑鱼的观赏地,有着“小桥、流水、人家”式的桃源美景。酒店共有10个房间,以芹川十景命名。房屋整体是徽派建筑风格,内部装饰以原木生态、极简风格为主调,结合多元现代乡村元素,展示一种全新的乡土风貌。每个房间均配有独立阳台,最高层能观赏到芹川全貌,傍晚袅袅升起的炊烟和夜晚温馨的百家灯火。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淳安县浪川乡芹川村418号

  【酒店3】保山腾冲 · 一苇渡:未来一个月剩余可订272间夜

  如程平台上的这家酒店位于云南保山腾冲县和顺古镇附近,灰色砖石与传统木结构相结合,庭院种满花草,打造古色古香的中式建筑风格。酒店拥有10间客房,环境宜人,且每层均有两个观景阳台,在顶楼圆型露天观景台亦可直接观赏到和顺古镇风貌。

  地址:云南省保山市和顺镇碓水村上2组1号

  【酒店4】恩施·自画像:未来一个月剩余可订129间

  如程平台上的这家酒店位于恩施市区五峰山连珠塔旁,在前往五峰山的路上,一览清江河风景,置身于远山树木繁茂绿意中。主峰之巅建有七级之塔,登至塔顶,可将整个恩施山城风光和恩施盆地之景物尽收眼底。酒店共6间房,整体以冷色调并用木质家具来平衡,是时下最受年轻人喜爱的极简性冷淡风。吊顶高,空间大,设计理念为保留原始的水泥元素,搭配大面积留白,颜色艳丽的现代装饰画以点缀,给疲惫的旅途一个能放松下来的空间。酒店后山很多篱笆小路供游客散步,就在不远处还有一座寺庙,总会遇到虔诚的人们前来,是一座愿意听人心事的寺庙。

  地址: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恩施市五峰山连珠塔宝塔槽98号

  【酒店5】黄山·倚南别墅:未来一个月剩余可订255间

  如程平台上的这家酒店位于黄山市黟县碧阳镇南屏村,距离黟县县城6公里。酒店共有12间房。典型的四合式古宅,天井宽大,两侧厢房均有莲花门,彰显其大户人家的气度和精致。上厅内雕梁画栋,描金绘彩,楼板斗拱、雀替、莲花门等处工艺精巧的木雕,堪称南屏一绝。南屏村是一座有千年历史、规模宏大的古村落,因《菊豆》、《卧虎藏龙》等多部著名影片在此拍摄,被称为中国影视村。这里有近三百多座明清古建筑,村中有36眼井,72条巷,8座祠堂,被誉为“中国古祠堂建筑博物馆”。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黟县碧阳镇南屏村居仁区29号

  【酒店6】丽水·近水楼台:未来一个月剩余可订122间

  如程平台上的这家酒店位于丽水松阴溪畔的象溪一村,是省级历史文化名村,拥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素有“秀才村”、“耕读村”的美誉,村中至今保留着太守第、宗祠、文昌阁等古建筑,村头的元坛庙曾是朱熹讲学的地方。酒店共有6间房,主体建筑以两幢农房改造,采用大量大片玻璃窗及简洁线条,打造低调简约、回归自然、简单质朴的乡村生活环境,依山傍水,满目苍翠,风景如画。

  地址:丽水市松阳县象溪镇象溪一村公园路17号

  【酒店7】上饶·云何堂:未来一个月剩余可订151间

  如程平台上的这家酒店位于清华镇梅泽村,山环水抱、田园风光、山水画卷、环境宜人。村头一棵樟桂共生树,数百年古樟临河斜挑,枝叶繁茂,主干上一棵枝桠曼妙之桂花树,极是有趣。云何堂共8间房,是一座160年左右历史的徽商老宅,前后两进,旁有余屋,后有院落,周边竹林茶园掩映。主屋为标准徽派建筑四合式格局,大梁上的木雕极为精美、层次丰富。客房均配置有榻榻米,整个宅院定位为禅意空间,风格简约,宅内除品茶、餐饮、禅室等功能区之外,还有鉴月池、荷山壁、停云榭,颇具逸趣闲情。

  地址:江西省上饶市婺源县清化镇梅泽村云何堂

  【酒店8】湖州·山川乡竹里:未来一个月剩余可订71间

  如程平台上的这家酒店位于安吉依山傍水、竹海环抱的山川乡,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风景,环境优美,空气清新。酒店共有4间房,整体为日式风格,融合竹文化,以竹为特色。酒店置身竹林,客房内配有竹制家具,庭院开阔,可细嗅竹林幽香,低头品茗,感受身处自然的身心愉悦。

  地址:湖州市安吉县山川大里村

  【酒店9】衢州·村上酒舍:未来一个月剩余可订126间

  如程平台上的这家酒店位于衢州市常山县新昌乡对坞村,一个有着550多年历史的古村,一条小溪贯穿东西,溪水明澈,溪上横跨66座石拱桥,同时亦保留了明清时期的古民居。酒店共有7间房,是以古法酿酒为主题而建的乡村特色度假酒店,整栋建筑亦是由一栋拥有200多年历史的老房子改造而成,充满文化底蕴与古酿的醇香。

  地址:浙江省衢州市常山县新昌乡对坞村54号

  【酒店10】龙岩·连城香叙:未来一个月剩余可订216间夜

  如程平台上的这家酒店位于美丽的“民间故宫”培田古村,这座保留了八百年建筑原貌的客家村落,闽西山区明清古民居建筑群的代表作,与永定土楼相媲美,是客家文化景点文化之作。酒店共9间房,香叙美宿以培田古居为主题,融入了纯朴的纳西族元素,最常见的就是两层木质小楼,露台宽敞通透,庭院内种植了随处可见的高原花卉。房间内采用了当地匠人师傅雕刻的原木家具,和带有民族图腾的手工织物,融入榻榻米、复式LOFT、现代简约风情设计,古与新的相互融合,是浓厚的古民居中的一缕清新。香叙静在其中,静赏炊烟袅袅,静闻深巷酒香,香浓纯净、叙旧叙新。

  地址:福建省龙岩市连城县宣和乡培田村新福路2号

  随着十一国庆假期的临近,接下来每天在如程平台上新的酒店也会成为会员们争先抢订的“香饽饽”。这是目前平台上已上线酒店国庆期间几乎百分百满房状态下,能再成功预订到黄金周假期免费住宿“超值福利”的绝佳机会。

初审编辑:陈新

责任编辑:陈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家社保公共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可刷脸认证养老金

    2_副本.jpg

    国家社保公共服务平台正式上线。中新网客户端北京9月16日电经过一个月的试运行,国家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9月15日正式上线。选择“社保查询”服务时,可按“多地参保、集中展现”的形式来查询自己的社会保险缴费、待遇等年度个人权益信息[详细]

    09-16 16-09中国新闻网
  • 8月中国工业增加值增长4.4% 产业结构调整优化

    1_副本.jpg

    8月中国工业增加值增长4.4%。中国工业生产继续呈现缓中有稳态势。中国国家统计局16日公布数据显示,8月份,中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实际增长4.4%,比7月份回落0.4个百分点[详细]

    09-16 16-09中国新闻网
  • 美国圣地亚哥华侨华人举办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据“美国华文网-圣地亚哥华文网”微信公众号消息,美国圣地亚哥华侨华人于当地时间9月14日晚,在帕威演艺中心隆重举办2019年迎国庆贺中秋文艺晚会。文艺晚会由二十多个圣地亚哥当地的华侨华人团体共同主办、协办。[详细]

    09-16 22-09中国侨网
  • 沙特石油产量减半对全球影响有多大?

    沙特石油产量减半对全球影响有多大。(孙秋霞)最近,沙特阿拉伯(以下简称“沙特”)境内两处石油设施遇袭,几乎“摧毁”了沙特大约一半的原油日产量。值得一提的是,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正授权从美国战略原油储备中释放原油,并下令加快批准正在得克萨斯州等地等待审批...[详细]

    09-16 22-09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