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原创力量

掌握舆情 精准营销 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舆情应对和市场营销工作培训班在济南举办

2020

/ 12/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2月23日,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承办的2020年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舆情应对和市场营销工作培训班在山东新闻大厦举办。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王春生做开班讲话,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姜长勇出席培训会。省文化和旅游厅、各市文化和旅游局各直属单位舆情负责人,省旅游推广中心相关人员,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各国家级、省级旅游度假区负责人,5A级景区负责人,每市重点旅行社负责人等参加培训。

  王春生在开班讲话中指出,在明年建党100周年以及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明年市场推广工作的责任重大,要更好的处理好政府与市场的关系,在理念、内容、渠道、形式上全方位创新,做好文旅市场推广创新,要高点站位、担当作为、开放思维,做有深度的体制、机制创新。同时要加强市场营销队伍建设,端正学习态度、注意学习方法、加强学习交流、严守学习纪律。

  本次培训班为期2天,采取专家讲课、会后交流座谈等形式进行,培训内容涵盖疫情防控及后疫情时代的文旅市场营销、新媒体传播对文旅市场营销影响、政务舆情引导与处置、文旅舆情引导与处置等多方面内容。

  当前,新媒体成为社会各界获取信息、交流思想、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平台,互联网舆情的检测、研判、引导和处置、修复显得尤为重要。23日培训邀请到中国旅游协会旅游营销分会副会长、中青旅联科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葛磊 ,字节跳动政务合作总监饶欣,中国旅游产业改革发展咨询委员会专家委员孙小荣,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晓莉。24日将邀请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商业网络与咨询部数字化业务总监卞立波,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舆情中心主任臧海平等业内大咖做主题发言,共同探讨后疫情时代文旅营销策略及舆情管理等问题。

  本次文化和旅游系统舆情应对和市场营销工作培训班为进一步提升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网络舆情应对能力,积极适应新时代互联网信息舆情工作发展,锻造一支综合素质过硬的文旅队伍和加强全省文化和旅游行业舆情监测及处置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帮助,同时也为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应对后疫情时代的营销推广变革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梦瑶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