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原创力量

“技能兴鲁”电竞高校赛|战斗号角吹响 山东理工大学携手淄博职业技术学院勇夺潍坊区域赛冠军!

2020

/ 11/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11月7日下午,“技能兴鲁”-山东省青年职业技能大比武电子竞技赛事(高校组)线下赛,于山东·潍坊泰华城假日广场正式拉开大战帷幕!

参赛选手及演员合照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青岛雷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联合承办。

选手比赛时刻

选手比赛时刻

  记者现场了解,11月7日-8日期间,进行的是“技能兴鲁”电子竞技大赛:英雄联盟和王者荣耀高校组潍坊赛区决赛。此次“技能兴鲁”赛事,全省共分为潍坊、日照、济南、威海四大赛区进行高校线下对抗选拔,各大赛区冠军队伍将会晋级最终决赛。目前潍坊赛区已于11月8日结束线下决赛,日照、济南、威海三大赛区后续也将陆续吹响战斗号角!

英雄联盟项目决赛,两队选手登台

王者荣耀项目决赛,两队选手登台

  此次潍坊区域赛事共有潍坊、淄博、菏泽、济宁四地市近百余支战队报名参赛。经过前期数番线上鏖战,来自淄博、菏泽的6支战队,最终进入潍坊区域赛线下决赛阶段。两天的比赛期间,6支战队围绕英雄联盟和王者荣耀两款经典游戏,展开了激烈赛事争夺,精彩纷呈的操作吸引泰华城大量观众驻足观看,一波波精彩的操作也迎来了现场观众的欢呼与喝彩!

现场观众等候比赛开始

  8日下午,经过第一天激烈的半决赛对赛,最终“英雄联盟”组山东理工大学、齐鲁医药学院代表队,携手“王者荣耀”组淄博职业技术学院、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代表队杀出重围,闯入两大项目决赛舞台。经过两场精彩的BO3大战过后,最终山东理工大学直下两局,以2:0战胜齐鲁医药学院,取得英雄联盟组潍坊区预赛冠军,获得晋级总决赛名额。齐鲁医药学院位居亚军,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菏泽学院并列季军。“王者荣耀”组,淄博职业技术学院、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两支代表队也为大家呈现了甘畅淋漓的精彩赛事表演,最终淄博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略胜一筹,取得王者荣耀项目冠军,晋级总决赛。

比赛精彩瞬间

  “很高兴作为山东理工大学代表队取得冠军,在此首先感谢主办方的大力支持,可以让我们有机会跟其他高校队伍进行精彩的较量,能够完成一次高质量的参赛体验,观众热情,比赛气氛热烈。”山东理工大学战队队长乔一鸣同学接受采访时激动的说道,“特别感谢我们学校——山东理工大学,让我们这群有共同爱好的学生走到一起,为热爱的东西一同拼搏,学校也特别支持我们参加本次比赛。我们学校作为省属重点高校,不仅致力人才培养,同时也非常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每年都会在新生入学一个月后举办“百团大战”,我们战队也因此结缘而成立!虽然学校电竞社团因起步较晚还在雏形阶段,但我们有信心与省内高校一较高下的。后续我们会积极备赛,争取代表我们山东理工大学夺得全省高校冠军奖杯,为校争光添彩!”

山东理工大学代表队 乔一鸣

  11月14日-15日,“技能兴鲁”电子竞技大赛-日照区域赛决赛将在日照·安泰国际广场,再次吹响战斗集结号角,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大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