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原创力量

“技能兴鲁”电子竞技区域赛正式开启 大众网携手雷神科技为电竞助力!

2020

/ 11/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新时代、新动能、新青年、新作为”,2020“技能兴鲁”山东省青年职业技能大比武-电子竞技大赛线下区预赛决赛(高校组),将于11月7日于山东·潍坊泰华城假日广场正式拉开线下赛事战帷幕!

  “技能兴鲁”山东省青年职业技能大比武-电子竞技大赛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青岛雷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雷神科技)、大众网·海报新闻承办。赛事覆盖全省16地市153所高校,共设立英雄联盟,王者荣耀,和平精英和炉石传说四项热门电竞项目,全省四大赛区分区作战,总奖金高达10万元。据悉本次赛事从赛事规模、赛程周期、参与人数、奖金数目方面均为省内历年之最!

  此次大众网·海报新闻携手雷神科技承办“技能兴鲁“电竞赛事,开辟山东省内电竞赛事举办的先河,不仅打造了山东省”科技+互联网+电竞”文化发展新业态,更为年轻人提供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雷神科技作为国内互联网游戏产业领导品牌,自主打造国内最有影响力的高校电竞赛事——雷神杯·ACL全国高校精英赛,遍布全国40多个城市、400余所高校,吸引了5000余支战队和3万余名选手参赛;同时,雷神赞助英雄联盟LPL :LGD战队、签约前RNG战队最强打野选手MLXG,赞助英雄联盟LPL SN战队并成为PUBG SSS、LYG战队官方赞助商;引领打造东北亚智慧数娱电竞产业园——实现“电竞周边+电竞酒店+电竞教育+电竞赛事+电竞产业园”为一体的电竞全产业链闭环,全力为山东省电竞事业注入新活力、新力量!

  全省通过线上长达四个月的校内赛事报名海选环节,目前省内16地市高校报名数量达到近百所,报名参与赛事队伍超过1000余支,累计报名选手共计6100余名选手。通过为期一月的线上激烈角逐,其中有32支高校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线下区预决赛环节当中!本次线下赛由潍坊、日照、济南、威海四个区域的区域决赛共同组成,整个11月,山东都将在“技能兴鲁”精彩的赛程安排陪伴下度过。

  释放自我,张扬青春,新青年们即将迎来整个11月的电竞狂欢!

  全省联动,点燃高校电竞激情!现公布2020“技能兴鲁”山东省青年职业技能大比武-电子竞技大赛—线下区预赛决赛(高校组)赛程,赛程安排如下:

  “技能兴鲁”电子竞技大赛-潍坊区域赛

  时间:11月7日-8日

  活动地点:山东·潍坊泰华城假日广场

  详细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360号

  协办单位:FM100.8潍坊城市之声、潍坊泰华城潍坊泰华城假日广场华为授权体验店

  “技能兴鲁”电子竞技大赛-日照区域赛

  时间:11月14日-15日

  活动地点:山东·日照 安泰国际广场

  详细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与山东路交汇处

  协办单位:安泰实业(山东)集团有限公司

  “技能兴鲁”电子竞技大赛-济南区域赛

  时间:11月21日-22日

  活动地点:山东·济南 贵和购物中心

  详细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二环南路英雄山路交叉口

  协办单位: 山东太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技能兴鲁”电子竞技大赛-威海区域赛&全省总决赛

  时间:11月25日-27日

  活动地点:山东·威海 威海职业学院

  详细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科技新城(初村北海)

  协办单位:威海职业学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大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