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原创力量

大型交响音乐会《大运河》在台儿庄古城首演 再现大运河古今风情

2020

/ 09/27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陶婷 枣庄报道

  9月27日晚,大型交响音乐会《大运河》在台儿庄古城复兴广场唱响。十余位著名歌手采用独唱、重唱、合唱、民谣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从不同的侧面展现大运河的人文、历史、沿岸风土人情以及千百年来的沧桑变化和面向未来的美好信心。

  据了解,《大运河》是由北京音乐家协会联合山东省音乐家协会等运河流域各省市音协,邀请国内著名词曲作家,历时两年深入运河沿岸各省市采风创作完成的大型交响声乐套曲。

  据悉,《大运河》交响音乐会为第十三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本届大众艺术节是为迎接国庆、中秋双节的到来,以“同唱一首歌,共圆小康梦”为主题,包括《大运河》交响音乐会、中国大运河摄影联盟年展、中国大运河摄影联盟年会等系列活动。

  本届艺术节将持续到9月29日。届时,“2020·中国大运河摄影发展联盟年展”将同步在台儿庄古城参将署展出,300幅(组)大运河沿岸摄影家创作的大运河题材摄影精品、70幅(组)大运河老照片文献作品将以摄影特有的艺术形式和独特视角,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展现大运河厚重的千年古韵、优美的人文自然、丰富的文化积淀和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摄影/韩春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梦瑶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