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原创力量

仙境海岸丨“畅游齐鲁·好客山东好时节”采风踩线活动启动

2020

/ 07/09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冯媛媛

手机查看

  为了进一步弘扬齐鲁文化,展现“好客山东”的秀美风光与深厚的文化底蕴,2020年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了“畅游齐鲁·好客山东好时节”采风踩线活动。7月6日下午,“畅游齐鲁·好客山东好时节”首期采风踩线活动在威海启动。
  7月6日至7月10日,来自山东各地的旅行社、OTA、旅游采购商及媒体会进行为期5天的采风活动。活动启动当天,采风团一行前往了那香海旅游度假区和金石湾艺术酒店参观体验。

  采风团在那香海旅游度假区(韩春义/摄)
  采风团首先来到了那香海旅游度假区,漫步于那香海旅游度假区,置身于迷人的景色之中,可以让你暂时忘却都市的烦恼。那香海旅游度假区坐拥16公里黄金海岸线、2.5公里钻石沙滩浴场,集大海、沙滩、温泉、海岛、森林、天鹅湖等稀缺自然资源于一体,景区内有那香海钻石沙滩浴场、那香海鸡鸣岛、香海森林公园等多个文化旅游点,致力于打造国内高品质的旅游度假目的地、养生康养目的地、文化创意目的地。

  那香海旅游度假区(韩春义/摄)
  这里的那香海·康养学院吸引了采风团的目光,大家津津有味地聆听着讲解员的解说。记者了解到,那香海·康养学院建设有学院文化展厅、理论课教学楼、兴趣课教学楼、健身休闲中心、中医养生堂等功能空间,并与山东艺术学院等院校合作,将文化社团学院化经营。随后,采风团体验了香海·森林汤泉,每到一处温泉,大家纷纷称赞温泉之美,拿起镜头对焦,定格美好画面。之后,采风团进入了那香海人假日酒店,这座三星级度假酒店坐拥大海、内海、松林及商业街区四重立体景观,是人们度假休闲、举办会议展览的理想之地。
  伴随着清凉的海风、美丽的海景,采风团集中参观了金石湾艺术酒店。这里依山傍海,风景隽秀,拥有3800平米海景艺术餐厅、6栋海草房别墅高级客房、110间艺术体验别墅酒店客房。在金石湾民宿部落店长罗鑫鑫的带领下,采风团先后参观了艺术客房和海草房等,其中极具当地特色的海草房给采风团留下了深刻印象,成为了海岸边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金石湾艺术酒店(韩春义/摄)
  2020年“畅游齐鲁·好客山东好时节”采风踩线活动首期来到了威海和烟台,首期采风活动以“仙境海岸”路线为主题进行采风,体验山东沿海地区的海岛风光、特色民宿、历史古迹以及康养等。耳闻各路传说,目视各色风光,在如梦如幻的海岛景观中,感受迤逦的自然风光,享受内心的欢愉,领略深厚的海洋文化底蕴,必将是人生中一段精彩难忘的旅程。
  “畅游齐鲁·好客山东好时节”采风踩线活动线路将融合医养健康、民宿、非遗、演艺、新兴小镇、海岛游等新业态、新资源,特别是优秀剧目观摩、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以及注重参与性的活动,将充分满足游客的文化娱乐、休闲养生等多种需求。采风路线共安排了三个季节五个批次,其中夏季两次,秋季两次,冬季一次,在不同的季节围绕不同的主题设计特色活动,在时间上保持了持续性,以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