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原创力量

诗+远方+健康 山东大厦打造“文化健康酒店”暨与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战略合作启动仪式举行

2020

/ 06/18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梦瑶 济南报道

  6月18日上午,山东大厦打造“文化健康酒店”暨与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山东大厦中华厅举行。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厅副主任段更火,山东省商务厅总会计师、二级巡视员孙敢敏,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张明池,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院长任勇及中医药专家薛一涛、刘敏以及山东大厦相关管理人员、员工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山东大厦总经理田纳新在致辞中表示,山东大厦决定向“文化健康主题酒店”转型,既是深入践行新发展的理念,也是顺应当前出现的大众旅游消费习惯的新变化,是依托大厦独特的产品和服务优势,不断探索经营发展新模式,大力推进旅游、文化、健康融合发展而做出的顺势之为、因时之变,是基于市场现实需求和变化的精准转向。

  “文化健康酒店不仅仅是美食和健康走在了一起,更是诗和远方以及健康走在了一起,是一件非常有意义和前途的事。”张明池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旅游酒店是旅游行业的几大主干之一,旅游和文化的融合使得旅游更加富有深度和内涵,文化和健康的融合也使旅游变得更加高端,更有品质。文化健康酒店是文化旅游与医养产业融合的模式,这种模式是大势所趋,具有无限的生命力。

  据悉,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与山东大厦联合打造了山东省药膳研发培训基地,启动仪式上,任勇和田纳新共同为“山东省药膳研发培训基地”进行揭牌。任勇在仪式上说道,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具有深厚的红色基因和文化传统,使得中医药文化得到了很好的传承和发挥,此次与山东大厦的合作本着“食药同源”的理念,将中医药和饮食结合在一起,共同研究、开发、进步,满足大众日益增长的文化健康需求。

  山东大厦副总经理鹿敏在启动仪式上为薛一涛颁发中医药专家(中医药膳食疗)顾问证书。

  疫情以来,山东大厦围绕扶农助工平台,先后进行了高青农产品、滕州农产品、大厦特色产品等直播带货,总经理亲自走进直播间助销。在潮趣马鞍山的济南夜经济中,山东大厦不仅积极参与助力,摊位生意更是异常火爆。

  新形势下,山东大厦一直在创新的道路上探索前行,此次打造“文化健康酒店”暨与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将拉开迈向“文化健康”型酒店的序幕,开启山东大厦与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的战略合作,在打响山东大厦自我革新第一枪的同时,也为陷入困境的山东旅游酒店业播下一份新的希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