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原创力量

准备下单!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省文旅厅副厅长带货直播“首秀”!

2020

/ 06/1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梦瑶 济南报道

  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烟台市人民政府主办,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大众网·海报新闻承办的山东省2020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场活动及首届山东“非遗购物节”活动,将于6月13日在烟台市烟台山近代建筑群山下广场举办。届时,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王廷琦,将会在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中为广大网友推荐10余类山东特色文创和非遗产品,进行网络带货直播“首秀”。

  截止目前,已确定山东特色文创及非遗产品带货名单,其中烟台市文创和非遗产品各两类。文创产品中,包含来自山东博物馆的“鲁”字文具套装,来自孔子博物馆的论语经典语句软笔字帖套装,来自青州市博物馆的状元福袋,来自烟台市胶东民间艺术博物馆的“烟台礼”特色布老虎套装和文具套装。非遗产品中,包含来自烟台莱州的草编、寿桃面塑,来自东营的精品兼毫套笔,来自临沂的缎光紫檀木梳和来自淄博的周村烧饼等。

  本次厅长直播带货活动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大众网·海报新闻承办,主题为“文物赋彩,非遗传承”,直播时间为9:50-11:20,直播平台以大众网海报视频为主,同步抖音、快手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