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原创力量

风雨兼程一甲子,柳子剧团开启柳子戏新纪元

2020

/ 06/01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泰山巍峨,黄河浩荡。中国四大古老剧种柳子戏,在齐鲁大地历经岁月洗礼,以一个甲子的积淀,惊艳戏曲殿堂;以一个甲子的奋斗,谱写发展华章。传承之歌,在这里吟唱;创新之曲,在这里奏响。代代传承,东柳重青,梨园精神在这里发扬光大。与古为新,新人辈出,梨园之光在这里熠熠生辉。
  六月一日,一个代表本真与童真的节日,心怀梦想的东柳人从未将艺术最本真的追求丢弃。六十一年,一个新轮回的开始,山东省柳子剧团凝聚了世人期待与祝福的目光。新与旧的碰撞,今与古的交响,将激荡出一个崭新的未来!
  新起点,新征程,东柳人将凝心聚力,披荆奋进,承古韵,扬新风,再奏梨园新华章!奋斗铸辉煌,梦想正起航,柳子戏的新纪元正在开启,一个青春新时代正在到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