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原创力量

力创5A 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旅游区召开创5A专题工作会议

2020

/ 05/2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5月25日,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旅游区创5A专题工作会议在地下大峡谷会议室召开。临沂沂蒙风情旅游景区管理中心主任李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沂水县文化旅游发展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及龙冈旅游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志刚从面临形势、工作进展、存在问题、下步工作重点等方面对5A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要求,创建5A工作是当前沂水县、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旅游区工作重中之重。我们要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念和决心,统筹安排,高标准高要求全力以赴,提升到位。

  龙冈旅游集团副总裁孔杰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5A创建工作是龙冈旅游集团2020年度第一工作目标,全集团上下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全力推进5A创建工作。同时,全体员工要严格按照5A创建标准甚至更高要求,卡标准抠细节,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以志在必得的决心,坚决打赢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旅游区创5A攻坚战。

  此次创5A专题会议的召开,吹响了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旅游区创建5A级旅游景区冲刺攻坚的号角。旅游区将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总体目标,紧扣5A创建标准,高标准全方位推进,争取将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旅游区成功打造成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沂水全域旅游发展再添辉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