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原创力量

提前一周预定、两千元起步……木质民宿仍然爆满

2020

/ 05/0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5月5日讯(记者 郑昊 孙靓 秦文)五一小长假期间,九如山度假风景区迎来了客流量高峰。对于在景区从事木屋民宿的经营者来说,这样的客流量高峰,自然让景区内的民宿生意非常火爆。
  坐落在景区内的不二木居,是济南唯一一家五星级精品民宿。尽管需要提前一周预定,4月30日至5月4日的住宿情况也已经爆满。“虽然景区的人数还同往期相比还没有达到最高峰,但是毕竟我们的木居的体量不大,这使得五一期间仍然处于爆满阶段。”九如山度假风景区服务与策划总监梁彦涛说道。
  据了解,不二木居加上别墅类民宿一共有14间房间,单价最低为2099元/天,尽管这样的价格看似有些偏高,但一站式的服务,还是让游客感到物超所值。“从入院开始到午餐和晚餐甚至到下午茶,我们都为游客准备齐全,所以这样的价格对于游客来说,并不算太高。”粱彦涛说道。
  “虽然清明节小长假的时候这里的生意一般,但是当时已经有了复苏的景象。所以这一次五一期间木居能够爆满,其实在意料之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婷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