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原创力量

5万元重赏!八桂壮王城景区宣传口号征集中

2020

/ 04/2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识八桂龙宫碧玉,得壮王冰洞桂冠”、“ 一城览八桂,洞藏天下奇”、“ 八桂壮王城——北纬21°的四季冰雪王国”……近日,位于广西崇左大新县的八桂壮王城景区的宣传口号征集邮箱里塞满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投稿邮件。据了解,自发出“重奖5万元只为一句宣传口号”的征集公告后,八桂壮王城景区征集宣传口号的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征集活动日前正如火如荼进行中。

  据了解,自八桂壮王城景区于4月14日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宣传口号后,广大网友踊跃参与,截至目前,已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近千条旅游宣传口号。投稿人群涵盖从自由职业者到旅游专业人员不同年龄段的各类群体,展现了八桂壮王城景区丰富的自然资源与厚重的人文底蕴,彰显了鲜明的旅游特色与品牌形象。

  八桂壮王城景区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大新县那岭乡,距离广西首府南宁市165公里,距离吴圩机场158公里,是融合观光、休闲、特色溶洞体验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区。景区内溶洞资源丰富,被中国溶洞专家,中国地质专家公认为:“科学的世界、艺术的世界、童话的世界”。

  近几年,景区利用天然溶洞以原生态冰雪为主题,打造的一座近三万平米的冰洞,成为景区的新亮点。借助洞内原有景观,结合天然冰雪技术人工造景,把天然溶洞打造成世界一流的冰雪溶洞,有冰幔、冰梯田、冰乳石、冰花、冰挂、冰隧道等冰雪奇观。冰洞内常年保持零下5~8度,各种形态的冰雕琳琅满目,还有冰滑道、飞雪等互动项目,呈现出罕见壮观的南国冰雪奇观。目前,该项目被大世界基尼斯认证为全国最大的冰雪溶洞,游客无需到南北极,更不需要等到冬天,在中越边关就能摸得到真雪、真冰,一年四季都能体验冰天雪地的感觉。此外,康养温泉、那田花海、那岭民宿等二期项目已在规划筹建。

  本次征集活动将持续至5月15日,个人和组织均可通过电子投稿方式参与,电子邮箱:xckhzj@163.com,为保证活动公平公正,征集结束后还将设置公众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两个环节,相关结果将于6月5日公示,最终采用的作品将由主办方给予最高达5万元的现金奖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