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原创力量

按下返回键 这个春天在沂蒙彩虹小镇重新过大年!

2020

/ 04/2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回想2020年春节,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人们措手不及,本应热闹的春节活动,戛然而止。

  这样的2020我们想重启一次,让我们按下返回键、撤销键、后退键····沂蒙彩虹小镇盛大启幕,还大家一个特别的春节,带给人们一个别样的春天。

  春节吃文化

  各式各样的美食是中国人餐桌上独特的饮食文化。沂蒙彩虹小镇,或许能够满足你对春节美食的所有需求。沂蒙传统美食,全国知名小吃,不仅能够丰富我们的味蕾,还能带给吃货们别样的舌尖盛宴。

  春节看演出

  也是春节的一项重头戏。沂蒙彩虹小镇,为错过今年春节庙会演出的我们准备了扑蝴蝶、拉魂腔、唢呐、陶笛、二胡等传统民俗演出,以及现代流行的说唱表演。在这个春天,用中西文化碰撞的方式,在古色小镇中演绎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春节要祈福

  祈福代表了人们对来年的美好期待。那么就趁现在,到景区邂逅能带来好运的雨后彩虹,到古街、石桥、月老祠等处,系挂祈福丝带,祈福2020年健康平安。

  热闹、欢乐也是春节的代名词。今年这个特殊的春节,无法享受曾经的热闹,但是在这个春天,我们可以遇见心心念的沂蒙彩虹小镇,逛古色古镇,游景区彩虹,踏青赏春享游乐,找回那段时间曾经消逝的欢乐。

  虽然2020年没有办法重新开始,但是风雨过后就是彩虹,趁着"疫"去春来,春暖花开,到沂蒙彩虹小镇重新过一个春节,享受2020年所剩无几的春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