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原创力量

2022年底全省建成1000个左右景区化村庄!山东制定《关于开展村庄景区化建设工作的指导意见》

2020

/ 04/2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23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山东省农业农村厅五部门联合制定《关于开展村庄景区化建设工作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为促进村庄景区化培育建设工作规范有序开展、推进美丽乡村向景区化乡村转型升级助力。

  《意见》包含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工作目标、重点任务、推进步骤、保障措施六部分,其中工作目标中提到,力争到2022年底,全省建成1000个左右景区化村庄,在旅游公共服务设施等重要方面达到3A级旅游景区的核心标准,实现美丽乡村向景区化乡村转型升级,促进农民创业增收致富。

  推进步骤中指出,2020年上半年,将对全省村庄景区化工作进行部署,开展培育工作,在各市申报的基础上,择优确定培育名单。措施保障方面,也会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策扶持、加强宣传力度,全面推进村庄景区化建设工作,促进全省村庄景区化建设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