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原创力量

清明赏春 乡村游+自驾游火热山村老家

2020

/ 04/0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春游踏青,旅游复苏。清明节期间游客纷纷走出家门,踏青赏春、走进大自然。但受疫情影响,现阶段游客出游多选择近郊出游,自驾作为简而易行的出行方式,在这个特殊时期成为游客首选方式。

  作为省内综合性乡村旅游目的地的代表,兰陵压油沟景区也迎来了恢复开园后的第一次出游小高峰。记者了解到,为迎接此次清明假期,景区推出了原汁原味、极具地方特色的民俗演艺与杏花皮影的非遗演出,以及分步在景区各景点的大熊猫、北极熊等玩偶形象,与游客亲密互动,增强趣味性与体验感。

  根据景区负责人介绍,此次清明期间,压油沟景区接待游客突破3万人次。春光明媚,草木吐绿,在这个最适合游玩赏花的好时节,游客们纷沓而至,感受春意盎然的美好时光。在山村老家,回归自然的纯真与美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嘉倩

相关推荐 换一换